>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制击球是可选择的击球类型 也是可信赖的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

  1.你没有一种可以信赖的击球类型

  2.你的击球不是偏左,就是偏右

  错误

  你缺少一种可靠的铁杆击球类型,你在比赛压力下没有可以依赖的武器。基本上,你总是做出标准击球,而一种击球类型往往是不够的。

  纠正方法

  我将要推荐的这种简单的击球类型也是许多巡回赛球员在比赛压力下的选择。有些教练称其为控制击球,我则喜欢称其为稍低于标准弹道的四分之三挥杆。掌握了这种打法以后,你可以在球场上任何地方使用它,包括发球台。因为它会比标准击球飞得更直,更可靠,更容易预判结果。此外,四分之三挥杆的技术还能让你体会到稳固的铁杆挥杆所需的基本技术的感觉,帮助你在找不到铁杆击球感觉时重整旗鼓。

 

  如何做出高质量的控制击球

  站位,球对准站位正中。感觉你的鼻子基本处于球的正上方,将稍多一点的体重移向左脚。完成以后,做出标准上杆、下杆动作,实现稳固触球,但顺势动作幅度要小,收杆时使球杆指向天空。重心置于前侧身体,减小顺势动作幅度,这两点能够帮助你轻松打出稳固的直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38658.shtml report 1608 如果你存在以下问题,请阅读本文:1.你没有一种可以信赖的击球类型2.你的击球不是偏左,就是偏右错误你缺少一种可靠的铁杆击球类型,你在比赛压力下没有可以依赖的武器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