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广州赵明剑杨旭缺席 马加特:重点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1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全队13日赶赴广州,备战与广州富力的中超比赛。对于鲁能而言,这的确是一场渴望已久的胜利,毕竟客场三分才能缓解队伍积分榜上的压力。而对手富力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且通过天气预报来看,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一场雨战。

  近期训练中有一些伤病的李松益和杨旭都已伤愈归队,此次出征富力的18人名单中,暂时没有赵明剑和杨旭的身影,戴琳、李微、宋龙、王炯、齐天羽等球员都是随队出征。

  鲁能主帅马加特接受采访时候也表示,球队在联赛上会更重视一些,因为球队的保级才是最关键的,“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成功当然很好,但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保级。”从这样的言语也能看出对于联赛,马加特必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赛前,鲁能官方也公布了对阵富力的海报,主题为“凝聚你的力量”,很显然,鲁能在呼唤更多的球迷为泰山队加油,凝聚力量,共度难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48356.shtml report 951 齐鲁网济南8月1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全队13日赶赴广州,备战与广州富力的中超比赛。对于鲁能而言,这的确是一场渴望已久的胜利,毕竟客场三分才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