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 五大看点引爆激情MMA之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的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赛事汇聚来自俄罗斯、日本、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顶尖MMA选手。为了打好这场硬仗,中方战队也汇聚了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不败战将青格乐、中国超新星宝音仓、“最硬MMA选手”林成等中国悍将。今天,笔者将为大家介绍本次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不得不看的五大焦点之战。

 

  奥运散打冠军MMA首秀 日本悍将火药味十足

  本次赛事对于蔡良蝉来说是突破性的一战,因为他将在这里上演自己的MMA首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上,蔡良蝉力压群雄夺得散打70KG冠军,登上了体育界的最高领奖台。除此之外,他还获得了散打世锦赛冠军、多哈亚运会散打季军、散打世界杯冠军、北京首届武搏会散打冠军等荣誉,本次出战MMA规则比赛也是蔡良蝉对自己的一个突破。本次蔡良蝉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空手道冠军神风敦,他在此前多次隔空喊话要KO蔡良蝉,本次更是

  在称重仪式上利用肢体动作挑衅,激怒了蔡良蝉险些大打出手。这场火药味十足的大战无疑成为了本次赛事最值得关注的大战。

  中国全胜战将迎摔跤冠军空前挑战

  中国名将“塞外豪侠”青格乐将迎来自己的第29场职业MMA比赛,他此前的28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并且有5次终结对手。作为蒙古族选手,又有着长时间的散打训练背景,所以青格乐的技术比较全面。本次青格乐的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悍将阿历克谢,他曾是哈萨克斯坦摔跤冠军,核心力量强大,擅长摔法与地面控制。摔跤手是MMA赛场上最强的群体之一,而阿历克谢无疑是顶级摔跤手。不败战将面对空前挑战,他还能延续传奇吗?

 

  超新星对决!“野狼”宝音仓对阵K-1不败战将

  宝音仓是公认的中国MMA新生代最强选手之一,他出战散打、泰拳、自由搏击以及MMA四大领域,是一位实战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选手。本次他的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不败战神安德烈,19岁他曾在自由搏击与MMA两大赛场奋战,目前保持全胜战绩。而且在顶级站立赛事K-1中三战三捷,打击技术尤为突出。两位超新星的对决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鑫江搏击三悍将携手出战 能否为俱乐部献礼?

  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之所以选在8月13日举办,也是因为8月16日是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届时,俱乐部的明星选手王硕、张名扬与林成将强势出击,他们希望用漂亮的胜利为俱乐部生日献礼。在总教头“闪电杀手”刘金文、泰拳教练

  WMC排名第一的阿莱、柔术教练黑带五段大师费尔南多的指导下,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选手们进步突飞猛进,本次他们分别迎战世界强敌,能否全部取得胜利?

  巾帼女将挑战残酷MMA赛场 面对冠军毫不畏惧

  本次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还会有两场女子MMA对决,代表中国出战的分别是武亚楠与严启慧虽。然两位女选手在此前都曾取得过骄人成绩,但她们即将面对的是来自土耳其与伊朗的冠军级选手萨德和与马苏。萨德和曾获得过土耳其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与土耳其MMA职业联赛冠军,马苏更是连斩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伊朗自由搏击大师赛亚军、自由搏击世界锦标赛冠军三项头衔,实力强劲。面对经验与战绩远超自己的对手,两位中国女将丝毫不惧,她们都表示有百分百的信心取得胜利。

  其实本次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的看点还远不止此,到底现场会带我们怎样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外选手们谁又技高一筹?悬念即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50224.shtml report 2247 万众瞩目的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赛事汇聚来自俄罗斯、日本、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顶尖MMA选手。为了打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