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铁卫诡异乌龙双外援建功 绿城3-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2轮打响,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30分钟,萨马尔季奇解围不慎,路尧打进乌龙球;下半场比赛,罗竞在禁区内被放倒,加比奥内塔勺子点球罚进,随后加比奥内塔助攻拉蒙将比分扩大。最终比分,杭州绿城3-0河南建业。

  整个7月战役,绿城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绿城4胜3平3负;建业7月份的6场联赛仅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建业仅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最近的6个联赛客场,建业1平5负难求一胜,上个月的2个客场分别以0-5和1-4惨败给上港和苏宁。绿城和建业中超史上交手17次,绿城6胜5平6负和对手打成平手,其中8个主场绿城4胜3平仅1负稍占上风。

  比赛开始后,建业率先进攻,杨阔前插过人横敲传中,奥斯曼头球攻门被邹德海扑住。第11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机会,拉蒙顶出底线,建业继续角球,伊沃角球开出,罚到后点,尹鸿博没能拿到。第13分钟,伊沃前场断球直塞,尹鸿博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偏出。第19分钟,建业队连续进攻,尹鸿博继续分边传中被门将扑出,二点打门打在了后卫身上,随后门将得到了球。第25分钟,建业获得机会,伊沃边线练过两人后横敲,尹鸿博一扣打门被陈晓飞身挡出。

  第27分钟,绿城角球开出,斯皮拉诺维奇头球攻门顶偏了。第30分钟,绿城队打破僵局,黄希扬左路给到门前,路尧铲球险些乌龙被门柱挡回,拉蒙底线处得球横敲门前,躺在地上还没爬起来的萨马尔季奇一脚解围踢在路尧脸上飞进自家球门,凭借这粒对方的乌龙球绿城1-0取得领先。第37分钟,萨马尔季奇放倒加比奥内塔,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41分钟,黄希扬远射稍稍高出。第41分钟,黄希扬远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建业进攻,路尧给到龙成,后者直接打门,打飞了。上半场绿城1-0暂时领先建业。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前场拉蒙二过一拿球直塞加比奥内塔,被破坏出来,拉蒙再远射被扑出。第54分钟,绿城换人,韩佳宝换下钟晋宝。第58分钟,伊沃带球前场3打4给到尹鸿博,或者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绿城反击,中场萨米尔一脚精准直塞,加比奥内塔打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萨米尔打反击1对3,伊沃铲倒了萨米尔吃到黄牌。

  第74分钟,绿城队进攻,萨米尔分到右路直塞罗竞,罗竞杀人禁区被顾超放倒,裁判给了点球,加比奥内塔勺子点球命中!绿城2-0领先建业。第78分钟,绿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加比奥内塔左路带球,在禁区内连续晃过麦克格文和萨马尔季奇,挑传门前,拉蒙跟进倒地将球打入球门,3-0!最终,杭州绿城在主场3-0战胜河南建业。

  杭州绿城首发:23-邹德海、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4-孙正傲、12-罗竞、25-黄希扬(28-程谋义89')、33-陈中流(18-赵宇豪85')、11-陈柏良、30-萨米尔(19-董宇92')、7-加比奥内塔、9-拉蒙

  未上场替补:1-张磊、16-童磊、32-吴范锡、8-臧一锋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7-路尧、15-麦克格文、7-萨马尔季奇、5-顾操、2-龙成(3-李晓明53')、30-钟晋宝(29-韩家宝53')、8-尹鸿博(22-龙威68')、16-杨阔、10-伊沃、20-奥斯曼

  未上场替补:12-王国明、3-阿布都外力、19-张可、23-王飞。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70938.shtml report 42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