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阳:不满意球队比赛作风 重申保十争八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金州体育场0-2不敌主队大连超越队。大连超越队在上下半场分别由11号苏迪和7号查尔顿各打入一球。而赛后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曹阳对球队比赛积极性表达了不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时,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曹阳说:“首先祝贺超越队赢得保级关键的比赛,拿下三分,我们两个队是中甲新军,期待也共同祝愿我们两个队,在接下来还有八场比赛,完成保级的重任。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失败,是防守上的两个失误造成的,在这一点上,队员在执行战术纪律方面还是有欠缺,包括0-2以后,没有表现更好的比赛作风,这可以说是我们全队所欠缺的,在0-2之后,我对球队的斗志跟比赛作风是相当不满意的,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通过这场球,找出这一方面的差距,技战术比赛可以输,但是作为比赛作风和比赛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输,我认为是不能够输的。”

  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梅州客家队的排位和积分还是处在中甲中游,联赛还剩下八轮,应该说保级不应该成为问题的梅州客家,是否在成绩方面有更高的追求?曹阳介绍说:“首先是要完成保级,计划中起码要拿到35分,是个安全线,当然赛季初我们也提过保十争八,这个是我们的一个目标,我们还是会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基础上,去完成赛季初的目标。”(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75055.shtml report 567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金州体育场0-2不敌主队大连超越队。大连超越队在上下半场分别由11号苏迪和7号查尔顿各打入一球。而赛后梅州客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