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后防人手不够不开心 努力让主场坐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和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球员卢琳参加了发布会,并对球队目前的一些大家关心的情况做了介绍。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谈了他自己的看法,他说:“目前山东鲁能在积分榜排名靠后,但实力不应如此,他们的实力在中超应该排前五,不知道什么原因。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打出好的表现,踢出球队一贯的风格。”

  球员卢琳接着说:“现在球队大家体能都很好,状态也不错,而且有主场优势,肯定能拿下本场比赛。”

  目前广州富力队斯文森停赛,张贤秀被抽调踢奥运,中卫后腰怎么安排?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我对于球队防守端的人员缺阵还是不太开心,目前人手短缺。我们有两个方案去解决这个问题,一个是找另外的球员来取代他们的位置,另外就是改变我们的阵型。”

  开放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领导也表示球队将会把重心放在足协杯,明天的比赛是否有所取舍?斯托伊科维奇肯定的说:“非常幸运黄总不用上场踢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友谊赛对我来说不太重要。只要是竞争性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无论联赛或是杯赛都是非常重要。我明天会要求队员们在场上继续拼搏,保持我们一贯的作风,这场比赛不能放松。”

  广州富力队接下来又要面临一周三赛,球队体能有何准备?张贤秀参加奥运会长时间缺阵如何应对?斯托伊科维奇说:“同样7月的赛程也非常紧密,但我们每场比赛表现都非常好,是因为我们的球员很尊重他们的职业。再次面临一周三赛,我们必须要在场上拼搏起来,并没有任何的捷径去帮助我们。对于我一个教练来说,对手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好我们自己。我们的目标是每场比赛都要去争取胜利,而不是踢平甚至输掉比赛。张贤秀不在,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自己,现在韩国队表现不错,他们可能会一直杀进决赛,所以说还是耐心等待他们比赛结束。”

  而卢琳说:“这一周是一周三赛,7月份也经历过三次这种情况,我们球员怎么去做恢复怎么去调整状态,应该很有经验了,希望这周比赛去证明给大家看。”

  带卢琳出席发布会是因为他上次对鲁能进球了,这次能继续带来好运么?

  斯托伊科维奇说:“带卢琳是因为他明天会首发,他们告诉我不能带不首发的球员过来,所以是巧合。记得上场比赛是非常艰苦的,但是球队还是把比分扳回来了,最后取得3-2的胜利。我还记得卢琳比赛中有一个精彩进球,所以还是期待他明天有同样精彩的表现和发挥。”

  卢琳这场期待自己继续进球么?卢琳表示,作为球员,每个人都想上场进球。但进球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每场比赛得分,取得胜利。

  球队成绩越来越好,富力的球迷越来越多,是否期待越秀山坐满球迷的那天?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也希望能够建一座新的球场,因为到时候那么多球迷,这个体育场可能坐不下。当然这是开玩笑。由于我们和其他球队不一样,我们想要把漂亮足球和欢乐带给支持者,作为教练也好还是球队的其他工作人员,都希望越秀山能够坐满观众,对此这也是一件很大成就感的事情,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吸引更多的支持者。”(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75407.shtml report 1377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和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球员卢琳参加了发布会,并对球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