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马拉松专题 > 2016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马拉松名额被热炒 网上单个叫价1400元转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6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开跑,目前报名抽签结果已经公布。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本届报名66576人,是实际名额30000的两倍还多,可以说是僧多粥少。于是随着抽签结果公布,网上的北马名额转让也成为一门生意。

 
 

  从比较热门的二手交易平台上搜索“北马名额”,能够看到大量有偿甚至高出报名费几倍价格转让的,理由当然是五花八门,不过终极目的还是盈利。北马报名费200元,但是有的叫价1400元。

 
 

  当然,有卖还是因为有买,我们从这个平台里也找到了一些“痴心不改”的网友,没有中签也想继续站在北马的跑道上。于是在网上求购名额。不过,也不能仅仅就判定这些求购的就是自己跑的跑友,也可能是一些倒卖的黄牛,低价求购然后高价再卖。

  北马组委会的禁赛规程里,明文禁止转让和倒卖名额的行为:“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转让号码布参赛,一经组委会核实确认,比赛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且组委会将对转让者、受让者处以北京马拉松终身禁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10844.shtml report 1923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6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开跑,目前报名抽签结果已经公布。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本届报名66576人,是实际名额30000的两倍还多,可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