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要听到进洞声音? 节拍器找到完美的推击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推击的持续时间应该永远不变。当然,每个推击都不相同,短推挥杆幅度小、长推挥杆幅度大。但每次击球仍应该用相同的时间,无论从36英尺还是36英寸。改变节奏只会给你的距离控制程式增加未知性。推击高手会让一切保持简单。

  跟上节拍

  推击节奏不只有一个标准。我知道自己的自然节拍。你呢?是快型(像布兰特·斯内德克)、慢型(卢克·唐纳德)还是在两者之间?要想找到答案,用智能手机下载一款免费的节拍器应用程序。将节拍速度设成安静状态下你的心跳速度(或者略快,因为下场打球时肾上腺素的分泌会升高)。我喜欢设成72。启动节拍器,练习几个推击。在第一响启动上杆、下一响前挥触球。你需要经过几次击球来适应。做不好?试一下更快或更慢的拍子。很快你就会找到感觉完美的节奏。练习时经常改变推击距离,但始终按照相同的节奏挥杆。推球进洞的声音将变成动听的音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15956.shtml report 753 推击的持续时间应该永远不变。当然,每个推击都不相同,短推挥杆幅度小、长推挥杆幅度大。但每次击球仍应该用相同的时间,无论从36英尺还是36英寸。改变节奏只会给你的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