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7国青球员波尔图U19首发 两造杀机获主帅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 手机看新闻
 


  葡萄牙时间8月13日,葡萄牙全国青年甲级联赛拉开了新赛季的大幕。在当地时间17点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波尔图U19最终主场1比0击败费伦斯,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中国国家青年队的四川籍球员严鼎皓在比赛中代表波尔图首发出场。

  比赛中,严鼎皓在球队433体系中担任首发后腰,按照教练员技战术要求,他的主要职责就是掌控球队的攻守节奏。大约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他的位置又成为了进攻中场,他也因此在下半场得到了2次射门的机会,其中一次禁区内的射门险些改写比分,赛后严鼎皓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

  相比在其他联赛的留洋历史,葡萄牙联赛对中国球员而言一直是最爱。中国球员与葡萄牙足球的第一次结缘是于大宝,他加盟了本菲卡的青年队。期间于大宝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伤病让他最终没能再上层楼——进入葡超。

  在于大宝之后,张呈栋和王刚也先后来到葡萄牙,并且完成了在葡超的首秀,其中张呈栋更是在里斯本竞技的主场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也成为中国球员在葡萄牙赛场的最高光表现。

  最近几个赛季,新一代中国足球人也开始了对葡萄牙梯队的进军。其中代表人物是93届的叶尔杰提,95届国青的韦世豪、唐诗等人,韦世豪曾效力葡超博阿维斯塔,叶尔杰提和唐诗则在本赛季加盟葡超帕索斯费雷拉。(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27351.shtml report 940  葡萄牙时间8月13日,葡萄牙全国青年甲级联赛拉开了新赛季的大幕。在当地时间17点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波尔图U19最终主场1比0击败费伦斯,取得了新赛季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