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权健5-2胜 申鑫2-1人和 中能1-1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6中甲展开第22轮最后三场较量。权健客场5-2大胜佳兆业跃居榜首,申鑫2-1战胜人和保级形势好转,中能主场1-1战平一方。而在昨天进行的几场比赛中,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遭爆冷以2-4不敌内蒙古中优,让出榜首位置。青岛黄海以2-1战胜北京北控后,积分追平贵州恒丰智诚。大连超越以2-0轻取梅州客家,球队摆脱降级区。

  深圳佳兆业2-5天津权健

  权健客场5-2大胜佳兆业,延续着良好状态跃居榜首。佳兆业10胜3平9负积33分,权健13胜4平5负积43分领跑。第14分钟门将禁区内出现失误,孙可趁机将皮球断掉,无人防水的孙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权健以1-0领先。第20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贾德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赵旭日抢到落点头球将球蹭进球门,权健以2-0扩大优势。第27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孙可劲射破门,权健以3-0遥遥领先。第44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得球,看到佳兆业门将盲目出击,推射再度破门,权健以4-0领先。第59分钟阿布输送威胁传中球,布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佳兆业将场上比分追成1-4。第75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内被费煜踢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法比亚诺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权健以5-1扩大优势。第80分钟阿布左路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布朗破门梅开二度,佳兆业将比分追成2-5。

  上海申鑫2-1北京人和

  申鑫以2-1力克人和,也令保级形势明显好转。申鑫8胜3平11负积27分,人和10胜3平8负积33分。第19分钟申鑫左路输送妙传,抢到落点的姜嘉俊凌空垫射破门,申鑫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人和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韩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人和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1分钟陈杰中场故意拉人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这也令人和只能以10人应战。第63分钟达维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柳超得到皮球推射破门,申鑫以2-1领先。

  青岛中能1-1大连一方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中能6胜6平10负积24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一方11胜3平8负积36分。第51分钟王伟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中能取得1-0领先。第75分钟解辉抓住机会扳平场上的比分,一方将比分追成1-1。

  湖南湘涛1-5浙江毅腾

  湘涛主场以1-5惨败给毅腾,保级形势愈发困难。湘涛2胜4平15负积10分,继续排名垫底;毅腾10胜2平10负积32分。开场仅5分钟,朴韬宇带球杀入禁区,随后被孔涛撞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里卡多操刀主罚直接将球罚入,毅腾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托托大禁区前连续两次挑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湘涛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1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根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龙轻松头球后蹭将球顶入,毅腾以2-1再度超出。第64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松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毅腾以3-1扩大优势。第88分钟毅腾输送威胁直塞球,这时朴韬宇快速插上形成反越位,巧妙摆脱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建功,毅腾以4-1扩大优势。第90分钟里卡多横敲给插上的朴韬宇,大禁区前得球的朴韬宇得球怒射破门,毅腾将比分锁定为5-1。

  新疆雪豹3-1武汉卓尔

  雪豹主场3-1轻取雪豹,顺利主场获得3分。雪豹10胜6平6负积36分,卓尔6胜7平9负积25分。开场仅1分钟,雪豹便制造杀机,鲁迪尼利用角球机会破门,雪豹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50分钟约翰逊禁区内制造混乱,随后输送妙传,周燎得到皮球推射破门,卓尔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8分钟徐擎带球杀入禁区劲射破门,雪豹以2-1再度取得优势。第70分钟法季奇抓住机会破门,雪豹以3-1扩大比分。

  大连超越2-0梅州客家

  超越主场2球轻取客家,终于摆脱降级区。超越7胜5平10负积26分,客家8胜5平9负积29分。第7分钟超越右路传中,苏迪禁区内得球抽射破门,超越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8分钟查尔顿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起脚远射洞穿对手球门,超越以2-0扩大优势。

  北京北控1-2青岛黄海

  黄海客场以2-1力克北控,追平恒丰智诚。北控9胜5平8负积32分,黄海13胜2平7负积41分。第14分钟高梵输送威胁传中球,后点包抄的高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球顶入对手球门,黄海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9分钟拉基奇反击中输送妙传,巴力得到皮球劲射破门,黄海以2-0扩大优势。第70分钟北控输送威胁传中,阎相闯得到皮球劲射破门,北控将比分追成1-2。

  内蒙古中优4-2贵州恒丰智诚

  中优以4-2战胜领头羊恒丰智诚,令保级形势好转,同时也令恒丰智诚让出榜首位置。中优8胜3 平10负积27分,恒丰智诚12胜5平5负积41分。第12分钟中优在恒丰智诚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桑戈尔推射打破场上僵局,中优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恒丰智诚连续传递制造威胁,伊明江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直接选择远射,门将扑了一下,但射门力量太大,仍然洞穿球门,恒丰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24分钟中优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一系列的混战,尼扎木丁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折射破门,中优以2-1再度取得领先。第49分钟桑戈尔禁区内面对2名防守球员紧逼,仍然起脚推射破门,中优以3-1扩大比分。第64分钟张智禁区内拉人犯规,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多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中优以4-1锁定胜局。第88分钟恒丰智诚左路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梁学铭推射建功,恒丰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2-4。(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27519.shtml report 2447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6中甲展开第22轮最后三场较量。权健客场5-2大胜佳兆业跃居榜首,申鑫2-1战胜人和保级形势好转,中能主场1-1战平一方。而在昨天进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