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华夏幸福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乌贾屡造威胁热鸟错失良机 华夏暂0-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队坐镇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宏运。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河北华夏幸福一度在联赛中遭遇5连败,不过最近2场联赛1胜1平止住颓势,本赛季的11个联赛主场,河北取得了5胜3平3负的战绩,上一个主场战胜亚泰止住了主场3连败的颓势;辽足7月份的6场联赛,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的10个联赛客场,辽足2胜3平5负,最近3个客场负苏宁、建业,平泰达。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河北华夏主场取得了5胜3平3负的成绩,而辽宁宏运队客场取得了2胜3平5负。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仅有一次,那就是上半程首回合,河北华夏客场以2-0战胜辽宁宏运。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华夏幸福卷土重来,热尔维尼奥左路带球突入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石笑天挡出来。第4分钟,热尔维尼奥拿球内切转移到右侧,李行右路45度传中球,董学升抢点攻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机会,左路传球到禁区内,乌贾抢点没捅上,球被门将杨程得到。第11分钟,詹姆斯拿球突然一脚劲射,球稍稍偏出了底线。

  第18分钟,辽宁宏运队打反击,郑涛传中,乌贾凌空打门,高过门梁飞出了底线。

  第20分钟,河北华夏队打反击,董学升左路强行的下底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第24分钟,宏运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中路,姆比亚把球顶出来,外围再挑传到禁区内,詹姆斯回敲,麦克打门偏出底线。第35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底线的传中球被门将得到。第37分钟,河北华夏队断球反击,长传球到董学升的脚下,再回传,阿洛伊西奥跟进打门偏出。第38分钟,孙世林传中球,乌贾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

  第41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突入到禁区内,在干扰下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43分钟,丁海峰拿球被侵犯,华夏幸福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石笑天出击把球打出来。第44分钟,华夏幸福进攻,廖均健吊向禁区内转移给姆比亚,再交到热尔维尼奥的脚下,热尔维尼奥右路强行突入到小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名单:

  19-杨程;16-廖均健、5-杜威、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33-高准翼、27-热尔维尼奥、3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替补:1-欧亚、6-罗森文、11-桂宏、17-朱海威、18-芦洋、23-许小龙、29-张利峰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

  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33-麦克、31-刘尚坤;13-维多西奇、8-张野、4-孙世林、20-金泰延;12-詹姆斯、37-乌贾

  替补:3-吴高俊、6-杨宇、9-肇俊哲、15-宋琛、17-王亮、24-张振强、27-胡延强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38851.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队坐镇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宏运。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河北华夏幸福一度在联赛中遭遇5连败,不过最近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