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奇-福勒确认参加温丹锦标赛 为赚莱德杯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虽然里约奥运会还没有结束,但是里奇-福勒的眼光已经放在了几个月之后即将开始的莱德杯的比赛上。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并不能确保他的莱德杯位置,所以他决定去参加下个星期的美巡赛闭幕战——温丹锦标赛。

  8月28日的巴克莱精英赛结束之后,美国莱德杯积分榜单上面的前八位将会自动获得进入团队的资格,里奇-福勒曾经两次参加莱德杯的比赛,但是他目前只排在积分榜上的第12位。如果美国队的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不选择他,那么他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经历了火热的一个赛季之后,27岁的里奇-福勒在本赛季的春天和夏天表现的一团糟,他在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纪念高球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被淘汰,英国公开赛并列排名第46位,美国PGA锦标赛上并列排名第33位。今年的表现一直都是一个灾难,特别是在奥运会的两轮比赛之后,他排名60位参赛选手当中的第50位。

  里奇-福勒无论如何都想要参加在黑泽汀举行的莱德杯,因此他打算去参加下个星期的温丹锦标赛,来做最后一搏。“我参加过莱德杯的比赛,很有经验,这是高尔夫球领域里面最好的团体赛事。”里奇-福勒说,“我不想无缘队伍,所以我想去那里尝试一下,给自己多赚取一些积分。”

  在自动排位揭晓之后,9月11日的BMW宝马锦标赛之后,队长就要颁发出最后的三个参赛卡。9月25日的巡回锦标赛之后,球员名单将会最终出炉。其实参考以往的战绩,里奇-福勒基本是可以锁定四个外卡当中的一个的。

  但是里奇-福勒不希望让自己冒险,所以他百忙之中也要去格林斯博罗。

  “我希望戴维斯-拉夫三世看到,我是值得被挑选的。”里奇-福勒说,“我想去那里,而且拿出最好的表现,获得一些积分。我不能让自己处于被动,我不寄希望于外卡,我想要去赢得我的位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40338.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8月14日,虽然里约奥运会还没有结束,但是里奇-福勒的眼光已经放在了几个月之后即将开始的莱德杯的比赛上。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并不能确保他的莱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