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恩斯伯里特谢拉建功 苏宁2-1双杀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展开,长春亚泰坐镇主场长春市经开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第27分钟,特谢拉主罚角球,吉翔头球摆渡到后点,塞恩斯伯里铲射破门。第43分钟,特谢拉反击推射破门。进入下半场,第61分钟,莫雷罗任意球破门,亚泰扳回一球。最终,亚泰主场1-2不敌苏宁。

  上轮联赛,亚泰主场3-0完胜力帆,结束了此前的4连败。目前,少赛两场的亚泰以4胜4平12负积16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客队苏宁以11胜5平5负积38分位列积分榜次席。此前,苏宁与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是11分,由于本轮恒大输球,因此苏宁有了缩短分差的机会。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苏宁主场2-0击败亚泰。

  第3分钟,亚泰左边路送出直塞球打身后,莫雷罗前插处在了越位的位置。2分钟后,周云中场挑传禁区,吴曦后插上突入禁区,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8分钟,苏宁前场抢断后斜传禁区找包抄的马丁内斯,吴亚轲出击将球摘下。第12分钟,特谢拉前场直传,杨笑天套边上来传中,阎峰解围出禁区。

  第16分钟,张笑飞左边路助攻传中,周云将球挡出底线。亚泰左侧角球罚向门前,顾超出击单拳解围出大禁区。第20分钟,吉翔禁区右侧前插护球,伊斯梅洛夫卡住位置,解围出边线。1分钟后,苏宁获得左侧角球,特谢拉与队友配合一下,传中到后点出了底线。第25分钟,苏宁后场直接起球找突入禁区的特谢拉,杨博宇头球解围。

  第26分钟,特谢拉中场反击人球分过,随后斜传禁区找包抄的马丁内斯,后卫将球碰出底线。第27分钟,苏宁获得左侧角球,特谢拉将球罚向前点,吉翔头球摆渡到后点,塞恩斯伯里跟进铲射破门。进球后的塞恩斯伯里进行袋鼠跳的庆祝动作,苏宁在客场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李光右边路传中,莫雷罗中路跟进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张笑飞罚向禁区中路,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李光大禁区前沿右侧的抽射打偏。第40分钟,亚泰再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张笑飞罚向禁区,杨博宇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R马中场组织反击,特谢拉右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吴亚轲,推射破门。半场结束,苏宁客场暂时2-0领先亚泰。

  易边再战,亚泰率先换人调整,奥尔西奇替下马季奇。第49分钟,亚泰左边路斜传禁区,吴亚轲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布鲁诺禁区左侧拿球横敲,奥尔西奇跟进射门打偏了。第54分钟,范晓冬右边路带球反击,张晓彬拉人犯规,黄牌。第57分钟,吉翔左边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特谢拉战术角球,斜传禁区被阎峰解围。

  第60分钟,刘建业回传失误,杨笑天被迫放倒范晓东吃到黄牌。莫雷罗在大禁区线外左侧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破门,1-2,主场作战的亚泰扳回一球。第63分钟,吴曦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顾文祥将吴曦换下。第68分钟,莫雷罗大禁区前沿被塞恩斯伯里拉倒,奥尔西奇任意球罚向禁区,顾超出击将球没收。

  第73分钟,特谢拉右边路下底传中,吉翔甩头攻门被吴亚轲没收,边裁先示意球出了底线。第75分钟,苏宁前场获得2打1的反击机会,顾文祥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远角被吴亚轲神勇扑出。第81分钟,拉米雷斯替下了罗杰-马丁内斯。第83分钟,亚泰右边路斜传禁区,洪正好头球解围。随后吉翔因为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

  第85分钟,特谢拉左路突入小禁区,面对防守传到后点,顾文祥推射空门居然打偏了。第89分钟,苏宁换人,张新林替下刘建业。第91分钟,拉米雷斯大禁区前沿带球射门,吴亚轲将球没收。第93分钟,范晓冬突入禁区与塞恩斯伯里对抗后摔倒,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经过4分钟的补时,最终亚泰主场1-2不敌苏宁。(晴天恨海)

  长春亚泰出场名单(5-4-1):1-吴亚轲;30-杨博宇、23-张笑飞、4-马季奇(46′35-奥尔西奇)、5-伊斯梅洛夫、17-范晓冬;37-布鲁诺、32-李光(59′36-裴帅)、24-阎峰、16-蒋哲;10-莫雷罗

  替补:12-殷亚吉、13-祎凡、15-孙捷、21-何超、31-程长城、35-奥尔西奇、36-裴帅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4-2-3-1):1-顾超;28-杨笑天、26-洪正好、6-赛恩斯布里、5-周云;8-刘建业(89′20-张新林)、12-张晓彬;10-特谢拉、22-吴曦(63′33-顾文祥)、24-吉翔;38-罗杰-马丁内斯(81′7-拉米雷斯)

  替补:7-拉米雷斯、11-谢鹏飞、13-陶源、17-许友志、20-张新林、30-张思鹏、33-顾文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42258.shtml report 47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