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赛后解释换人调整 直言希望今后多踢雨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客场2-1逆转富力。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十分高兴,他表示,未来的比赛希望还有雨战,本场比赛之前马加特就表示自己执教鲁能后雨战时候的成绩不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赢球了自己十分开心,“我们终于赢得了客场比赛胜利,今天对手两名主力不能出战,我们运气也很好,这是一场应该得到的胜利。”

  同时,鲁能主帅马加特坦言,“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球队注意力不集中丢球后,蒙蒂略迅速扳平比分,打平之后制造很多机会,第二个进球是我们应得的 ,佩莱在锋线很辛苦很努力 ,他一直在争高点,制造出了很多机会。下半场换人之后,替补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特别是西塞表现很好,希望下一场还是在雨中踢比赛。”本场比赛之前,主帅马加特就表示自己不惧雨战,自己执教的雨战都没输球。

  对于比赛中为何换下两个后腰这样的调整,“西塞和吴兴涵都是前锋,换下戴琳是因为肌肉受伤不得不换下。”马加特这样介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148314.shtml report 461 齐鲁网济南8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客场2-1逆转富力。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十分高兴,他表示,未来的比赛希望还有雨战,本场比赛之前马加特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