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早报:雷霆签下老兵后卫 前NBA球员藏毒被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卫罗尼-普莱斯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里约奥运会则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雷霆签老后卫做威少替补

  据NBA官网的报道,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老后卫罗尼-普莱斯。但根据相关政策,他们并没有对外公布合同的具体条款。但根据早先的报道,普莱斯与雷霆签下的是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普莱斯效力于太阳队,期间,他共出战了62场球,场均能打19.5分钟,得到5.3分1.6个篮板2.4次助攻1.19次抢断。生涯至今,普莱斯已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并曾效力过国王、爵士、太阳、开拓者、魔术和湖人队。

  欧文助攻平美男篮纪录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队在奥运男篮小组赛最后一战中,100-97险胜法国队,取得5连胜,锁定A组头名。本场球,美国队后卫凯里-欧文出战27分钟,拿到10分12助攻4篮板1抢断。12次助攻,也追平了美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个人单场助攻纪录,此前,这项纪录是由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等4名球员共同保持的。奥运会打到现在,欧文一直是梦之队的主控,他场均出战23.8分钟,可以贡献12.6分6助攻1.6篮板。

  前NBA球员藏毒被捕

  据美联社的报道,前NBA球员特拉维斯-奥特洛因持有大量毒品,将面临重罪指控。事情发生在今年7月份,当时,奥特洛主动向警方自首,称自己携带了255克毒品,此后,他迅速被控制。但对于此案件具体的细节,外界却不得而知。还有报道称,奥特洛在被捕后缴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现年31岁的奥特洛是2003年的首轮秀,之前他曾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场均出战20.9分钟,可以贡献8.5分3.2篮板。但从2013-14赛季后,他就没有再打过NBA。

  前勇士主控盼复出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前NBA球星拜伦-戴维斯目前正在征战德鲁联赛,期间,他透露,自己有意回到NBA打球。“我正在尝试回到NBA,回到真正的联盟中……让我们期待吧,期待我能做的更好。”戴维斯现年37岁,此前,他已离开NBA四个赛季。职业生涯至今,戴维斯曾先后效力过黄蜂(现在的鹈鹕)、勇士、快船、骑士和尼克斯队,他一共在NBA打了12个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34.2分钟,可以贡献16.1分3.8篮板7.2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5/n464193002.shtml report 1686 卫罗尼-普莱斯北京时间8月15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里约奥运会则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雷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