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鹿精英赛摩尔夺得美巡第五冠 霍夫曼让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48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强鹿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斯州西尔维斯的鹿场TPC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经历了当地时间星期六的马拉松鏖战之后,赖安-摩尔发挥出色,以2杆的优势拿到了冠军,他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2杆。

  摩尔以1杆的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前10个洞里面他就拿下了4个小鸟球,虽然本-马丁随后连续抓下了三只小鸟球,把自己和赖安-摩尔之间的差距缩小,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差距也再也没有被进一步缩小了。

  这个冠军是摩尔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自2014年的CIMB精英赛之后的首次夺冠,本-马丁的屈居亚军,也让他进入联邦快递杯的总决赛的梦想变成了泡沫。

  罗相昱在决赛轮次发挥出色,交出无柏忌的64杆,进入了前十位,他也是本周除了扎克-约翰逊之后,排名第二稿的选手。

  最令人感到失望的就是摩根-霍夫曼,美国帅哥本来有机会去争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的冠军,但是他今天前八洞抓下3只小鸟球之后,随后再也没有抓住小鸟球,反倒是吞下3个柏忌,交出71杆平标准杆。最终摩根-霍夫曼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5/n464197538.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48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强鹿精英赛在美国伊利诺斯州西尔维斯的鹿场TPC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经历了当地时间星期六的马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