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人!巴西首次电视直播LOL比赛 观众超过140万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首次电视直播LOL比赛 观众超140万

  最近2016巴西英雄联盟进行了总决赛,除了现场观看、网络直播外首次引进了电视直播。而据拳头游戏巴西官方在8月13日公布,超过140万人通过SporTV的直播收看了本次决赛。而其他三个网络直播频道AZUBU、Twitch和Youtube合计700万人在网上收看了比赛,而约10万人在圣保罗的伊比拉普埃拉体育馆现场观看了比赛。

巴西英雄联盟决赛,超过140万人收看
巴西英雄联盟决赛,超过140万人收看

  作为外卡赛区最强的巴西赛区,决赛举办规模一直相当惊人,他们的开幕式也吸引了很多观众。而这是英雄联盟第一次通过电视TV的形式在巴西全国进行直播,而拳头游戏巴西官方的经理罗伯托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已经和SporTV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电子竞技在巴西的进展,使其普及更多的新观众群体。”

  而谈到电视和互联网的关系,罗伯托说:“电视是另一种形式展现我们的赛事和选手,所以我认为那些说电子竞技不需要电视的言论是错误的。事实上,我认为电子竞技需要所有可用的媒体来传播,电视是另一个很高的渠道。有些人喜欢在电视上收看而非在互联网上,所以我认为我们彼此都有需求。对于我们而言,更多的通讯手段自然会更好,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5/n464253234.shtml report 764 原标题:巴西首次电视直播LOL比赛观众超140万最近2016巴西英雄联盟进行了总决赛,除了现场观看、网络直播外首次引进了电视直播。而据拳头游戏巴西官方在8月13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