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创不同 8月30日带你来一场难忘的激情电光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广州誉南工贸有限公司主办、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的“同创不同•城市电光跑”将于8月30日晚在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亚运公园中心舞台火热开跑。

 

  电光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参与者利用电光装备随性装扮自己,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电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种结合了健康与快乐的活动。为结合时尚潮流,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与快乐的时尚生活,同创地产携手咪咕善跑,通过这一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倡导强健身心的理念、传递健康生活的方式。

  据了解,本次城市电光跑主题为“同创不同”。活动将带领大家感受同创地产的不同魅力,遇见更美的“同创”。赛事的起终点设在海心沙公园中心舞台,将沿着美丽的珠江,经宏城公园、二沙岛体育公园、广州发展公园、传祺公园,畅跑最酷炫的5KM!一路上电光璀璨,让你置身最闪耀的气氛中,与小蛮腰隔江而望,沿着珠江奔跑,感受最动感的节奏。

  璀璨星空下,穿戴超级电光装扮,炫酷彩绘,化身为暗夜精灵,在最浪漫、闪耀的5公里跑道上,电音当道,调整你的步伐,踩着劲爆的电音节拍,边跑边放“电”!是不是超级燃!是不是跃跃欲试?

 

  同创不同•城市电光跑,等你来“电”!8月30日,不见不散,让我们成为广州夜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赛事时间:2016年8月30日下午5:30分

  赛事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亚运公园中心舞台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2日-2016年8月28日

  报名费:免费

  报名形式:仅支持个人报名

  报名人数:2000人(报满即止哦~)

  赛事项目:5公里电光跑

  报名方式:

  方法一:下载咪咕善跑APP报名

  方法二:关注“同创誉城”公众号,点击“公馆动态-夜跑报名”参与。

  赛事路线:海心沙公园中心舞台(起点)——星光大道——1号桥——江边健步道——马场路路口(折返点)——江边健步道——1号桥——星光大道——海心沙中心舞台(终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5/n464280445.shtml report 1703 由广州誉南工贸有限公司主办、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的“同创不同•城市电光跑”将于8月30日晚在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亚运公园中心舞台火热开跑。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