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真?国米欲用悍将换特维斯 补腰锁定两大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欲用帕拉西奥换特维斯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即将在下周拉开帷幕,而意甲豪门国米依旧希望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据悉,国米打算用队内的帕拉西奥交换博卡前锋特维斯。不仅如此,由于国米阵中的布罗佐维奇加盟尤文的交易已经进入倒计时,因此蓝黑军也正在寻找布罗佐维奇的替代人选,效力于利物浦的卢卡斯以及效力于马赛的中场大将拉斯-迪亚拉成为了国米的选择。

  苏宁集团在今夏收购了国米,但是在引援市场,球队却没有大的动作。此前,国米曾经与收购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联系在一起,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收购交易出现了困难。因此国米也已经改变了引援目标。据意大利媒体《全尤文》的消息,国米看中了曾在尤文效力的特维斯。

  特维斯在尤文效力两个赛季,状态高光,但是在2015年的夏天,野兽却选择离开尤文回到老东家博卡。而在回到博卡一年后,特维斯却因为博卡的经济问题与俱乐部出现了矛盾,他渴望离开。虽然特维斯年事已高,但是在尤文两个赛季的出色发挥却令人国米高层心动。据悉,为了得到特维斯,国米很可能拿出队内的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与博卡进行交换。

  国米的中场大将布罗佐维奇加盟尤文的交易已经进入倒计时,《罗马体育报》甚至爆料称,斑马军有望在未来的两天内以2500万欧元签下布罗佐维奇。国米对于留下布罗佐维奇已经不抱希望,而寻找布罗佐维奇的替代者成为了国米的主要任务。

  据悉,国米高层目前已经有了两个目标——利物浦队的卢卡斯以及马赛的后腰拉斯-迪亚拉。卢卡斯在上个赛季咸鱼翻身成为了红军的主力,但是在新赛季,随着维纳尔杜姆的到来,卢卡斯在红军没有了位置,从新赛季英超首轮的比赛看,卢卡斯要想从维纳尔杜姆手中抢下主力位置非常困难,而选择离队则是卢卡斯的明智选择。

  马赛的拉斯-迪亚拉在曾在皇马效力,而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也有着高光的发挥,这个夏天,拉斯-迪亚拉与许多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但是考虑到其31岁的年龄,拉斯-迪亚拉的转会豪门的交易非常困难。如果能够加盟国米,想必对于拉斯-迪亚拉来说也是一个令人心动的选择。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5/n467228146.shtml report 1695 国米欲用帕拉西奥换特维斯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即将在下周拉开帷幕,而意甲豪门国米依旧希望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据悉,国米打算用队内的帕拉西奥交换博卡前锋特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