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埃蒙斯魔咒难除?吃不尽的奥运狗粮

来源:高级黑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给大家带来。

  有人问福原爱跟中国队什么关系,有网友回答:小灰灰跟羊村的关系。

 

  男生在桥上向女生求婚,女生说:“下辈子,下辈子我一定嫁你。”于是,男生做了一个令人感动的事,他抱着女生从桥上跳了下去!

 

  在奥运羽毛球小组赛中,林丹三连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在与越南运动员阮进明交手时,林丹展现了一个神技能:对打过程中换球拍,而且还没有影响到比赛!啊!无敌是多么,多么的寂寞啊!

 

  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决赛后,何姿在银牌之外收获了意外之喜!赛后秦凯突然现身在场中,向何姿浪漫求婚!秦凯单膝跪地,捧上戒指,他对面的跳水女神,在惊喜和感动中,在全场的祝福声中,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甜蜜地答应了秦凯最浪漫的“约定”!秦凯一定想还四年前何姿安慰他的那一拥抱。

 

  机智如施廷懋,一把搂住意大利那位铜牌,你别着急走~过来陪着,别让我一人当电灯泡!施庭懋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拿了两块金牌吃了两桶狗粮,可以,这很施庭懋…

 

  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颁奖,博尔特抢镜凑热闹。

 

  史上最强大合影,有人做到了!在奥运村集齐三个男神!天哪!!林丹,张继科,孙杨同框!!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吧,这张照片一定会载入史册!!(为什么中间有一个胖子乱入?)这个胖子不是别人,正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运动医学专家张乐伟。张大夫特别强调:没有这个胖子,就没有这张照片!

 

  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朱启南提前出局,而冠亚军的争夺来到了意大利名将卡普尼亚尼和俄罗斯名将卡缅斯基两个人中,最终,领先的卡缅斯基,在最后一枪严重失常,把冠军拱手让给了后来居上的卡普尼亚尼。尽管埃蒙斯没进决赛,但“最后一枪手滑”的魔咒还是延续了。

 

  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狂热指数再创新高,继反手摸肚脐,锁骨堆硬币,A4腰……之后,好身材新秀法:“菲鱼抱”来了!中国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菲鱼抱”,有人惊呼“我也摸到隐形的翅膀啦!”,有人感叹“我的手臂好短啊……”

 

  奥运羽毛球混双1/4决赛中,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不敌张楠/赵芸蕾遭到淘汰。赛后,二人面在接受本国记者采访时都留下了热泪。特别是颜值颇高的栗原文音,哭得梨花带雨,脸上泪珠依稀可见。网友点评:怎么看着好像是陈妍希和陈汉典组合被中国队打哭了……

 

  男篮美国战胜法国,欧文今天拿到了12次助攻,追平了美国男篮队史纪录,之前只有四个人做到过,分别是乔丹、詹姆斯、菲尔-福特以及里昂-伍德。顺带感慨一句,什么纪录都有詹姆斯和乔丹。

 

  ==短评快==

  阿森纳VS利物浦,拉拉纳进球将比分反超后,激动的渣叔把眼镜都甩掉了。渣叔:“眼镜,我要你有何用?”

 

  ==看图说话==

  一张图生动阐释法甲联赛~

 

  ==网友上墙==

  看得多了自然就相信了。

 

  ==福利图==

  篮球女孩性感写真~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高级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306782.shtml report 7223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给大家带来。有人问福原爱跟中国队什么关系,有网友回答:小灰灰跟羊村的关系。 男生在桥上向女生求婚,女生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