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确认比达尔伤势无碍 5伤号已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官方确认比达尔伤势无碍
拜仁官方确认比达尔伤势无碍


  在同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中,比达尔为拜仁攻入首开纪录的一球。然而在破门后仅仅13分钟,比达尔就由于被对方球员踩中脚面,从而因伤下场。不过拜仁官网在当地时间8月15日确认,在经过检查后,比达尔的伤情并不严重,拜仁的伤病名单上不会再增加名字。

  拜仁官网如下写道:在周一上午,俱乐部医疗部门确认比达尔一切正常,他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病,并且预计将于周三重新投入训练。

  而拜仁这边在客场夺得德国超级杯,从塞贝纳总部也传来好消息,几名因伤没能参加同多特比赛的球员:博阿滕、罗本、巴德施图伯、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雷纳托-桑切斯,均在周一上午进行了跑步训练。这其中,博阿滕、罗本和巴德施图伯,在上周就已经开始了训练,而道格拉斯-科斯塔和雷纳托-桑切斯,也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333919.shtml report 1220 拜仁官方确认比达尔伤势无碍在同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中,比达尔为拜仁攻入首开纪录的一球。然而在破门后仅仅13分钟,比达尔就由于被对方球员踩中脚面,从而因伤下场。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