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强赛冤家主裁吹中韩战 约旦裁判吹国足战伊朗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薛剑)距离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开赛还有不到15天的时间,北京时间8月15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男足与韩国、伊朗两场比赛的执法裁判组。来自阿联酋和约旦的裁判组将执法这两场比赛。

  在结束本周中超联赛的征程之后,中国男足将于8月22日在沈阳集中,备战9月1日与韩国队的比赛,这既是向老对手发起挑战,也是中国男足又一次冲击世界杯决赛圈的开始。值得一提的是,执法中韩之战的主裁判已经确定,他就是大家都熟悉的阿联酋裁判哈桑。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哈桑这个名字绝对熟悉。他曾执法过中国队的比赛,而在亚冠联赛中,更曾多次执法有中超球队参加的比赛。目前,哈桑已受到亚足联推荐,成为执法2018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候选裁判。从以往的执法经历来看,哈桑主哨比较严格,比较喜欢出牌。不过,对于主客队,他总体上会一视同仁,基本上不存在明显的倾向性。不过,国脚们还是需要了解主裁判的执法习惯,避免受到无谓损失。而中国男足主场与伊朗的比赛,则确定由来自约旦的裁判组执法,主裁判是阿德哈姆·马哈德梅赫。马哈德梅赫是一位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人,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国际级裁判,迄今为止,只有32场国际比赛的执法经历。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360323.shtml report 533 本报讯(记者薛剑)距离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开赛还有不到15天的时间,北京时间8月15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男足与韩国、伊朗两场比赛的执法裁判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