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德鲁联赛轰42+6+4+3 率队晋级延续火热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最近一直在洛杉矶参加德鲁联赛。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一场球中,大胡子再度爆发,他疯狂砍下42分6篮板4助攻3抢断,率领自己所在的LA UNFD队战胜对手,挺进季后赛半决赛。

  这个夏天,哈登一改往日沉迷夜店的恶习,表现的格外卖力、勤奋。早在7月份,他就在私人教练的帮助下,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专项训练,尤其是防守方面的训练。

  之后,哈登又组织了数位队友,一同在拉斯维加斯的烈日之下,苦练体能。这还没完,进入8月份,大胡子开始频繁参加热身比赛,找寻实战节奏。可以说,至少到目前为止,哈登的新赛季备战,比联盟中大多数球星都要早,且更具成效。

  同样是在这个夏天,哈登与火箭签下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巨额续约合同。而在接受采访时,大胡子也多次透露出未来继续带领火箭争夺季后赛席位,甚至争冠的决心。事实也证明,这一次,大胡子不仅仅是嘴上说说而已。

  在最近几天的德鲁联赛中,哈登已向外界展现了惊人的状态,之前一场球,大胡子就曾轰下过29分18个篮板8次助攻的超大号准三双。而今天的比赛,他延续了自己神勇的表现,狂砍42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并率队赢球,进入半决赛。

  作为德鲁联赛的常客,去年,哈登就曾代表LA UNFD队出战过,还帮助球队拿下冠军,显然,这一次,他希望能够卫冕。

  尽管,德鲁联赛是在洛杉矶举办的一项业余赛事。但由于比赛一般是在夏天进行,因此往往会吸引不少职业球员,甚至NBA球星参加。之前,科比、詹姆斯、杜兰特、保罗-乔治等NBA巨星都曾在德鲁联赛上亮相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361674.shtml report 1263 北京时间8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最近一直在洛杉矶参加德鲁联赛。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一场球中,大胡子再度爆发,他疯狂砍下42分6篮板4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