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骑士追考辛斯希望大 欧文或助克城引国王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考辛斯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国王球员考辛斯,而后卫欧文如今正在与考辛斯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征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将会帮助骑士追逐考辛斯。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骑士有意引进考辛斯,后者是国王如今的主力中锋。尽管国王很希望留下考辛斯,不过从此前情况来看,考辛斯对于国王的建队计划并不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源称,詹姆斯希望骑士能得到考辛斯,从这一点上来看,骑士显然会尽力完成这笔交易。

  据悉,如果要追逐考辛斯,那么乐福将会成为骑士的主要交易筹码。自从加盟骑士之后,乐福的表现始终无法令人满意,如果能加盟国王,那么这将有助于乐福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

  上赛季效力国王期间,考辛斯是球队的首发中锋,在场均34.6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26.9分11.5个篮板3.3次助攻1.4次封盖。

  对于骑士来说,如果能引进考辛斯,那么他的加盟,将会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有利于球队在新赛季卫冕,对抗像勇士这样的争冠劲敌。

  除此以外,在追逐考辛斯的过程中,骑士还有一大利好消息,那就是后卫欧文如今在美国男篮国家队与考辛斯有着不错的配合。现在两人正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从整体情况来看,欧文与考辛斯配合默契渐入佳境。

  如果考辛斯考虑加盟骑士,那么上述情况显然也会增加他加入骑士的兴趣,毕竟欧文是骑士的主力控卫,从这一点上来看,欧文的存在,无疑会提升球队成功引进考辛斯的概率。当然除了骑士之外,像火箭等球队也在觊觎考辛斯。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365286.shtml report 1245 考辛斯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国王球员考辛斯,而后卫欧文如今正在与考辛斯一起代表美国男篮征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将会帮助骑士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