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测评:贵人鸟迈浪跑鞋 你值得拥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楚跑团 香格里拉
  • 手机看新闻

  在跑步运动越来越火热的今天,国产运动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机会,贵人鸟日前就推出了全新的迈浪科技跑鞋,顺应专业化运动装备的潮流。从外观设计、科技使用、穿着感受来看,都可以说是贵人鸟跑鞋中的旗舰产品。不久前我们拿到了这双跑鞋,分享一下这段时间对这双迈浪跑鞋的穿着感受。

  打开鞋盒,骚气的荧光绿,十分炫酷,特别适合夜跑。

 

  名称:贵人鸟迈浪科技跑鞋

  货号:P66207—5

  【评测技术指标】

  测试距离:10Km左右

  测试方式:5-8Km不同场地不同、配速跑、加各种路面快慢走大约8Km

  测试气温:26℃-32℃左右

  测试场地:混合路面、柏油路面、水泥路、木质地板、地砖、跑步机

  跑鞋技术:高性能TPU材质,柔韧耐用媲美飞机刹车系统;鞋底双排模拟海浪助推力,独创流体波浪结构,强力支撑;模拟助推器助推角度设计,步步助推,持续缓震。

  颜色:荧光绿

 

  我穿着迈浪先后在跑步机和马路上跑步,跑步机跑了8公里,非常舒适。

  在马路上跑了10公里,虽然天气很热,但是由于其独特的网眼设计,透气性很好,防滑减震也起到了很好地作用。相比同价位的其他跑鞋,更超值。

 

  鞋子虽然轻,但缓震效果不错,十公里下来感觉依然十分舒适。减震和超轻似乎总是相悖,但是贵人鸟做到了这一点,独特的减震设计,高科技材料,是体重偏大跑者的最佳选择,同时,本款跑鞋并没有因为他的减震忽视了重量,所以不但可以作为平常的训练鞋,也可以作为竞速跑鞋。

  很多人也考虑跑鞋的使用寿命,一般的跑鞋在使用500公里之后,减震功能开始退化。当跑鞋完成800公里左右,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但是本款跑鞋的鞋底采用独特的纹路,不仅具有防滑功能,让你在雨天进行跑步,同时也兼具耐磨,可以延长跑鞋的使用寿命。

 

  这样的表现除了归功于中底材料本身的实力之外,迈浪中底上材料的设计也是原因之一,能够更好的吸收压力,重力过渡系统上部的平行线条有效分散了身体的震动,而放置在前两者之间的硬质支撑材料则更好的分散了脚跟落地的冲击力。

  【总结】

  减震效果出众,而且轻便。醒目的荧光绿既有潮流感,又提高了夜跑的安全性。适合春夏穿着,透气性能优越。特别适合对缓震和回弹有特别要求的人群,初中级跑者,尝试短中距离路跑的跑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419162.shtml report 2533 在跑步运动越来越火热的今天,国产运动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机会,贵人鸟日前就推出了全新的迈浪科技跑鞋,顺应专业化运动装备的潮流。从外观设计、科技使用、穿着感受来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