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赛季前瞻:争冠必须提高2点 阵容埋1大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上赛季不仅没有四大皆空,而且还获得了队史上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这出乎很多人意料,要知道在圣诞节前后,皇马更衣室已经四分五裂,但是在齐达内几个月内的调教下,银河战舰全队众志成城捧起大耳杯冠军,这也让皇马球迷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弗洛伦蒂诺已经将联赛夺冠视为新赛季和欧冠卫冕同样重要的任务,要知道最近10年,皇马仅仅获得了3座联赛冠军,而最近8年仅获得一冠,还是在2011-2012赛季穆里尼奥带队完成的。不过皇马如今要想获得欧冠冠军,必须面临巴萨和马竞的直接竞争。

  而联赛争冠,皇马要在对阵巴萨和马竞的比赛中,在胜负关系上处于优势地位,要知道38轮联赛战罢后,三队之间分差不会太大,最终胜负关系将决定冠军归属。而皇马上赛季一鼓作气拿下欧冠冠军,联赛追至只剩下1分,就是凭借联赛次回合在诺坎普10人应战最终2-1逆转巴萨的比赛回魂。但是最近3个赛季联赛对阵马竞,皇马还未能击败床单军团。

  除此之外,皇马还要努力在和二级军团的较量中尽量少丢分,过去两个赛季皇马均是在对阵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等队时丢分,最终丢冠,而贝尼特斯甚至只踢了半个赛季就走人。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皇马也是加时赛3-2险胜塞维利亚,由此可见西甲二级军团虽然不具备冲冠实力,但是绝对有能力搅局。

  皇马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没有动静,目前只3000万欧元回购了莫拉塔,同时将阿森西奥、科恩特朗等人召回。而皇马上赛季在中锋和左后卫位置上都人手薄弱,不过莫拉塔和科恩特朗则足以成为本泽马和马塞洛的替补。不过现在在防守型后腰位置上,卡塞米罗则是唯一的人选,过去皇马不重视工兵型中场,但是当重视后,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位合适的替补,这也是皇马新赛季最大的阵容隐患之一。

  而从战术上看,皇马基本会延续上赛季的433阵型,后防线上四名主力人选不动,纳瓦斯依然座守龙门。卡塞米罗、克罗斯和魔笛是中场配置,锋线上则依然是C罗、贝尔和本泽马。不过如果皇马今夏还不能瘦腰,J罗和伊斯科同时留队,这可能也将是皇马新赛季更衣室中的一个不稳定因素。要知道J罗留在伯纳乌,自己踢不上主力很有可能爆发新的将帅矛盾,即使J罗愿意做个乖仔,弗洛伦蒂诺也极有可能要求齐祖找机会将其树立为主力球员。

  不过皇马未来还有一个变数,如果FIFA禁止皇马未来多个转会窗口内引援,银河战舰仅仅依靠现有的人手熬到2019年1月,将无法保证球队的整体成绩。而弗洛伦蒂诺明知道FIFA还没有最终对皇马定性,未来依旧有可能被罚的情况下,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这实在让人看不懂。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441444.shtml report 1560 皇马上赛季不仅没有四大皆空,而且还获得了队史上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这出乎很多人意料,要知道在圣诞节前后,皇马更衣室已经四分五裂,但是在齐达内几个月内的调教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