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龙、播求各组战队引爆炫极战 弘扬核心价值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杭州炫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理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杭州金魏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和浙江金魏特卫安保服务公司强强联合,倾心打造的国内首档跨国制作、搏击类素人养成真人秀《炫极战》将于8月23号晚9:00正式播出。

 

  节目致力于对格斗精神层面的探讨和摸索,以弘扬荣誉、责任、勇气、自律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坚持走精品原创和专业化路线,邀请多位国际格斗界传奇人物参与其中,带来顶尖级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从不一样的视角诠释搏击的意义。

  《炫极战》第一季以举世瞩目的一龙、播求的二番战为契机,由一龙和播求两位导师分别组建各自的八人战队,并进行封闭式的魔鬼训练。训练过程引入淘汰机制,最终两个战队各晋级一名学员。9月24日,一龙、播求将携手各自战队最强新星,共同迎接世纪之战二。

  为保证节目专业性,特邀请包含“荷兰伐木人”彼得阿兹、“死神”方便、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德扬、“坦克”邱建良、唯一KO过播求的佐藤嘉洋、“穿心腿”沙玛、“战神”马库斯索萨、奥运冠军蔡良婵在内的超强导师阵营。此外,一龙战队还邀请了著名专业赛事评论员王琰博、泰拳训练师韩博惟加盟训练营。

  面对训练营中严格的体能训练和残酷的实战竞争,导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会有怎样的情绪碰撞?这是一场功夫的比拼还是一场心智的对抗?文化差异巨大的中国功夫和泰拳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8月23日起每周二、五晚9:00播出的国内首档跨国制作搏击类素人养成真人秀《炫极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501164.shtml report 1022 由杭州炫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理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杭州金魏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和浙江金魏特卫安保服务公司强强联合,倾心打造的国内首档跨国制作、搏击类素人养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