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届奥运很里约 运动员私下也爱潮自拍

  里约奥运会的赛程已经过半,与往届奥运会相比,本次中国健儿的画风颇为奇特:一大波运动员以一种微妙的方式,走进了我们的视野。不关乎金牌,更多的还是他们本身特性的自然流露。

  最泥石流:傅园慧

  在本次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获得铜牌的傅园慧,可谓是本次奥运会上最耿直的girl。这个拥有洪荒之力的少女用她夸张的表情征服了世界,情感的“迸发”连本人也直呼不可思议,没有丝毫官方气息的言辞更是萌翻了全场。

  生活中,傅园慧也是个爱自拍的girl,用潮自拍所拍的自拍照文静了不少,但言语中还是能体现她机灵古怪的一面。

  傅园慧用潮自拍软件晒自拍

  最清纯:张雨霏

  区别于“泥石流”画风的傅园慧,张雨霏则以另一种画风出现在我们眼前:清纯可爱的外表洋溢着小女生的俏皮,清新不加修饰的气质让她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张雨霏在自拍中熟练地使用潮自拍滤镜,更加彰显了她的气质个性。虽然未能在此次奥运会上斩获金牌,但是这位“小哪吒”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努力。

  张雨霏用潮自拍软件晒自拍

  最霸气:张继科

  “这样打肯定不行啊,一定要醒醒”“这是奥运会,开始了,明白吗?”这组视频截图在微博掀起了热潮,作为主角的张继科以另一种方式诠释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强大。从一脸倦意到“起床气”爆发,全程冷漠脸的张继科,用他的实力征服了众多粉丝。

  而生活中的张继科一改比赛中气势强大的“冷漠脸”,和好基友啃个鸡腿也要用潮自拍滤镜加持,霸气中带点萌。

  张继科&好基友周雨用潮自拍软件晒自拍

  最鬼畜:张国伟

  “田径界泥石流”张国伟则是用他的证件照征服了网友,在进入奥运村后,中国跳高运动员张国伟连续更新了好几条微博,毫不掩饰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激动与兴奋。但是一张在奥运五环下摆出标准的“白鹤亮翅”动作的照片暴露了他“谐星”的本质。跳高赛场上的“不如跳舞”系列动图更是印证了这一点,他也不负众望成为本届奥运会又一新的网红。

  最意外:吴敏霞男友张效诚

  先有吴敏霞和男友的狗粮,又有秦凯和何姿的颁奖求婚钻戒,本次奥运会给了我们太多惊喜。

  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进行时,记者挑了一名最帅的观众采访,而他竟然正是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张效诚在采访中的高调示爱,更引发了无数观众的热议。围观网友也纷纷在网络上搜索张效诚的信息,更有细心的网友在微博上发现张效诚使用潮自拍的四连拍,并直呼他是大眼版的黄轩。

  吴敏霞男友张效诚用潮自拍软件晒自拍

  如今,全媒体时代让运动员卸下了往日严肃的表象,在社交平台中展现了自己不同的个性,特别是他们也都爱晒照片向大众分享自己的生活。像潮自拍这样颇受年轻大众欢迎的自拍软件也成为了这些运动员们拍照时的首选。这些85后、90后的年轻人,正在用极具互联网的方式,诠释他们的奥运梦和青春。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察眼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508696.shtml report 3313 里约奥运会的赛程已经过半,与往届奥运会相比,本次中国健儿的画风颇为奇特:一大波运动员以一种微妙的方式,走进了我们的视野。不关乎金牌,更多的还是他们本身特性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