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鹿赛冠军装备 PXG精品球具再度展现冠军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周日的美巡赛-强鹿精英赛的决赛轮中,美国人摩尔以-4,67杆的成绩,2杆的优势击败了本-马丁,取得了个人第5个美巡赛事的冠军!33岁的摩尔在TPC鹿奔球场上的总成绩为-22,262杆,最后的46个洞没有吃到任何一个伯忌,而整个赛事全部72个洞里也只吃到了一个伯忌。摩尔拿到了2014年成功卫冕在马来西亚举行的联昌银行精英赛(CIMB Classic)冠军以后的首个美巡赛事桂冠。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瑞恩-摩尔(Ryan Moore)在2015至16赛季美巡赛-强鹿精英赛(the John Deere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XG 0811 (9° ),配Matrix VLCT XLQ Prototype杆身

  三号木:Callaway XR16 Pro (16° ),配Project X HZRDUS Yellow 6.5杆身

  五号木:Callaway XR16 Pro (18° ),配Project X HZRDUS Yellow 6.5杆身

  混合杆:PXG 0317 (19° ),配Matrix Ozik HM4 Black Tie Hybrid 85X杆身;PXG 0317 (22° ),配Matrix Ozik HM4 Black Tie Hybrid 85X杆身

  铁杆:PXG 0311T (5-PW),配True Temper Dynalite Gold Sensicore X100杆身

  挖起杆:PXG 0311T Milled (54° 和60° -06),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RX V-Line Fang

  球:Titleist Pro V1x

 

  本场胜利是Parsons Xtreme Golf(帕森斯超能高尔夫品牌,简称PXG)球具自今年5月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之后第二度在美巡赛场胜出!总部位于思考兹代尔(Scottsdale)的PXG品牌是由鲍勃-帕森斯(Bob Parsons)创立的,他也是著名的网站GoDaddy的创立者,同时也是Scottsdale National Golf Club国家高球俱乐部的老板。品牌诞生于2015年,到了今年PXG的品牌推广有了重大突破,包括瑞恩-摩尔、扎克-约翰逊、比利-霍赛尔、克里斯-柯克以及查尔斯-豪威尔都加入了该品牌用户的行列。

  XR 16球道木系列比起之前的XR型号由于有了新的杆面设计,则杆面显得更大、更有弹性,也更具有容错度,因此输出的速度和距离也更大。由于杆头形状更大了,因此卡拉威能塑造一个结合了更高的MOI值、更低的重心以及更高的COR值的杆头结构。鉴于这款产品拥有了史上最轻分量的冠部,其产生的容错度令卡拉威可以将分量移至最佳效果的部分。XR 16球道木就像看上去那样真的容易打,弧形底部令这款产品相当的多样性。它能在任何球位上打出更远距离的球同时也更具可打性。另外,卡拉威所采用的锻造高速面杯(Forged Hyper Speed Face Cup)属于业界领先技术,该技术能使杆面变得更灵敏、更薄,从而输出更高的球速以及更大的甜区面积。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英国选手威利特就凭借Callaway XR16 Pro全套木杆赢得了个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PXG 0317混合杆是高端打造的球场利器,它有着和0811一号木以及0341球道木类似的附件。尤其是它的可调节功能堪称强大无比!PXG 0317混合杆的可调节销杆有着全幅的可调节功能,各个角度都能调节+/-1.5° ,7个钨制重量块可以不同地组合在一起来达到球员所的理想或所需的球路。其杆头身体是由高端的17-4不锈钢铸造而成,杆面则由HT1770钢材打造以期获得击球时最大的压缩球的效果。一支PXG 0317混合杆并非适合所有球员,但通过其条件功能却能做到让每个球员满意。其杆头上有着多达7个可调节重量块,使得球员可以根据赛事需求来设置球杆的重心,而重量块用不同的颜色区分,彩色的是用高密度的钨钢制成,而黑色的则是低密度的钛钢。钨制的重量块能用来轻易地优化飞离角度、旋转度和方向线路。

 

  PXG 0311T铁杆完全是职业高手们所用的高档货,只是用户需要拿出比基本款0311铁杆贵上几百块英镑的高价!同样是用S25C碳素钢锻造而成的它在顶缘部位少了一个重量销杆,肌肉后置设计将重量块移动到低位,更靠近趾部,这样重心位置就能更靠中心。同0311款相比,0311T的飞离角度稍微更低些,而旋转度也更少,因此使用者必须要有足够的力量来带动杆头速度,而且没有足够的精准击球的能力也无法驾驭这款产品。其杆头角度也比0311标准款小了1° ,但是不影响表现力。这种更为紧凑杆头的刀刃型铁杆无疑适合那些单差点球员或者巡回赛场的精英选手。

 

  PXG出品的挖起杆有着6个不同的杆头角度,2个可调节重量块。同市场上大多数产品不同的是它是由S25C高品质钢材锻造而成,类似PXG铁杆那样有着超轻但又灵敏的击球效果。通过杆头上的钨制销杆,整个杆头就会变得非常平衡。整支杆的MOI值非常高,很容易保持球路稳定。其杆面沟槽的设计能输出相当稳定的旋转度,特别适合于那些精准的短杆击球。尤其是距离上的控制显得无与伦比。更窄的跟部设计非常有效地减少了弹性,使得杆头能轻松地在球的下方滑落,每支杆的弹性角度都经过了特别的设计来使得球杆应对草皮时显得轻松自如,同时杆头又能非常稳定地少许接触球,或者毫无阻力地划过草皮。

 

  White Hot RX V-Line Fang推杆则是Odyssey推杆品牌推出的最新颖的产品。传奇经典的White Hot嵌入物加上Metal-X设计能输出更为柔软的嵌入物,而增加的摩擦力则使得球的滚动线路更直更快而且还不会损失控制度。新型的V-Line杆头外形提升了瞄准击球时的自信心,堪称冠军级别的设计。双层嵌入物有着更为柔软的内核,所产生的球速和感觉更佳。结合了#7号推杆以及V-Line推杆的外形优势,双曲线的杆身,全杆身的后移设计无疑能给予球员在瞄准推击和推击的精准度上的大幅提升。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514593.shtml report 5061  周日的美巡赛-强鹿精英赛的决赛轮中,美国人摩尔以-4,67杆的成绩,2杆的优势击败了本-马丁,取得了个人第5个美巡赛事的冠军!33岁的摩尔在TPC鹿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