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足协8月底为小猪告别 波尔蒂因伤暂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德国足协8月底为小猪告别


  在欧洲杯结束后,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两位球员相继退出国家队。而波尔蒂的退出,也意味着德国06年世界杯黄金一代的谢幕。据德国足协官网确认,为了向昔日的英雄致敬,德国队将会为两名球员筹备国家队告别战。

  首先将迎来告别战的是施魏因斯泰格,小猪迄今为止已经为德意志战车效力16年,累计出场120次。据悉,在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德国队会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同芬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小猪届时会迎来自己的谢幕演出。

  而波多尔斯基的告别战目前仍未确定,原因是波尔蒂王子当下脚踝有伤,还不能以健康的状态出战。德国足协会等到波多尔斯基康复之后,再筹划波尔蒂王子的告别演出。

  在接受德国足协官网采访时,勒夫说道:“我知道,再为德国队征战一次,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这证明了这支球队曾经以及现在,之于他们的重要性。”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542121.shtml report 1240  德国足协8月底为小猪告别在欧洲杯结束后,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两位球员相继退出国家队。而波尔蒂的退出,也意味着德国06年世界杯黄金一代的谢幕。据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