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贝林格点杀德国2-0进决赛 加拿大巴西争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进行了一场半决赛,加拿大女足迎战德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德国队贝林格点球得分。下半场比赛,达布里茨禁区外远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德国队2-0击败加拿大杀入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决赛,她们将会与瑞典女足争夺本届大赛的冠军。而加拿大女足将会与巴西为铜牌而战。

  德国女足1/4决赛1-0小胜中国女足,而加拿大女足八强战1-0击败实力强劲的法国女足,前4场比赛4战全胜,是目前唯一一支还保持连胜战绩的队伍,堪称是本届奥运女足的最大黑马。两队小组赛期间就曾分在同一小组,当时德国女足1-2吃到败仗,爆出当时的一大冷门。

  第8分钟,劳伦斯在后场犯规,德国获得一次右路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劳伦斯挑传给禁区内的贝基,贝基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3分钟,德国队的克拉恩在后场犯规,加拿大获得了一次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16分钟,洛伊波尔茨接到米塔格的传球后在禁区右侧远射,被对方球员封堵。

  第20分钟,加拿大球员布坎南在禁区内铲倒了波普,主裁主罚点球,德国队的贝林格主罚点球,右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德国队1-0领先加拿大队。第23分钟,波普得到米塔格的传球后在禁区外的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劳伦斯在禁区外的右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但是被德国门将舒尔特扑出。第36分钟,威尔金森禁区外的右脚射门被封堵。第43分钟,米塔格禁区外的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上半场比赛,德国队凭借一个点球1-0领先加拿大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德国队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换人调整,10号玛洛兹珊下,8号球员戈斯林上。第47分钟,达布里茨在禁区内左侧边角处左脚扣过加拿大球员后右脚打门,被加拿大门将扑出底线,德国队主罚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48分钟,米塔格接到队友的传球成单刀之势,但是主裁示意米塔格接球时越位犯规。第55分钟,劳伦斯在禁区右侧犯规踢倒了洛伊波尔茨,劳伦斯被黄牌警告,德国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贝林格主罚,任意球开出,在门前制造了混乱。

  第57分钟,加拿大队坦克雷迪在前场断球后直接分给了贝基,贝基得球后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这也是加拿大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第58分钟,施密特在禁区外胸部停球后直接远射,但是没有打正部位,皮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德国队反击,右路传中,米塔格在禁区外中路将球顺势分给了右侧插上的达布里茨,达布里茨在右脚晃出角度,直接打近角,皮球直入球网,德国队2-0加拿大队。第60分钟,加拿大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威尔金森下,马德森上。

  第65分钟,加拿大球员坦克雷迪冲撞门将犯规,双方球员有了一些言语上的冲突,被裁判拉开。德国门将舒尔特倒地时有些扭伤,队医进场治疗。第67分钟,辛克莱尔在小禁区右侧边角处射门,被德国门将扑出,加拿大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被德国队解围。第68分钟,马德森在禁区内左侧停球后直接凌空打门,皮球被德国门将舒尔特抱在怀中。第69分钟,加拿大球员坦克雷迪因为恶意犯规被出示黄牌。第71分钟,劳伦斯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3分钟,加拿大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获得了一次右路的角球,角球开出,德国门将舒尔特将球打出,加拿大左侧传中,被德国球员头球解围出禁区。第74分钟,加拿大进行人员调整,11号球员斯科特下,6号球员罗斯上。第76分钟,德国反击,达布里茨在中场直传给波普,波普在禁区前得球后直接远射,皮球高出。第77分钟,马德森在禁区内左侧的打门,被德国门将扑出底线。加拿大获得一次左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81分钟,德国队进行人员调整,17号球员科斯乔维斯基上,11号球员米塔格上。第82分钟,肯姆在禁区左侧生吃加拿大后卫后直接打门,皮球高出球门。第85分钟,加拿大进行人员调整,15号球员普林斯上,14号球员坦克雷迪下。全场比赛结束,德国队2-0击败加拿大杀入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决赛,她们将会与瑞典女足争夺本届大赛的冠军,而加拿大女足将会与巴西为铜牌而战。

  加拿大(4-3-3):1-拉维/3-布坎南、4-沙杜斯基、7-威尔金森(60分钟 8-马德森)、10-劳伦斯/11-斯科特(74分钟 6-罗斯)、13-施密特、17-弗莱明/12-辛克莱尔、14-坦克雷迪(85分钟 15-普林斯)、16-贝基

  德国(4-4-2):1-舒尔特/3-巴图西亚克、4-迈耶、5-克拉恩、12-肯姆/7-贝林格、13-达布里茨、16-洛伊波尔茨/9-波普、10-玛洛兹珊(45分钟, 8-戈斯林)、11-米塔格(81分钟 17-科斯乔维斯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565025.shtml report 2099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进行了一场半决赛,加拿大女足迎战德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德国队贝林格点球得分。下半场比赛,达布里茨禁区外远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