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或迎J马回归 斯科拉里暗示将进两三球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19点35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将上演“广州德比”,广州恒大将在这里与广州富力展开足协杯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恒大,需要争取双冠王来弥补亚冠过早出局的遗憾;富力,需要拿到这个足协杯冠军来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

  这是这么多年来广州德比最具争冠意味的一次,双方都为足协杯夺冠开出了2000万元的巨奖。斯科拉里昨天说:“我们俱乐部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因为我们知道半决赛是一场重要的淘汰赛。我代表教练组希望为球员争取更多荣誉,打进决赛。”

  一个月前,恒大做客越秀山,扎哈维的神勇表现,让恒大残缺不堪的后防线漏洞百出。一个月后,恒大防线危机稍有缓解,李学鹏解禁复出,斯科拉里昨天更是带着金英权来出席赛前发布会,象征意味明显。

  今晚的比赛,对于伤愈复出的马丁内斯同样是意义非凡,在刚刚复出的两场比赛中,马丁内斯都是替补出场,也都获得绝佳的得分良机,可惜他都让可以改变赛局的机会流失了。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联赛交锋时,恒大就在主场2∶0完胜富力,那场比赛保利尼奥一传一射,马丁内斯也取得进球。这也是J马最后一次为恒大破门,之后他便开始了一段漫长的养伤期。再次面对富力,J马如果再次进球,也将是一种回归的象征。

  对于足协杯,斯科拉里有一个“梗”,上一个足协杯主场,他曾在赛后发布会上带走了两罐啤酒。这一次当被问到赛后要拿走几罐啤酒的时候,大菲尔笑了,“两三罐吧,要不金英权也拿点”,暗示恒大希望能在主场进富力两三球。

  虽然上轮联赛广州双雄都输掉了比赛,但两队的联赛积分总数目前仍然超过上海双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广州目前无疑是中国足球第一城。第一城的德比自然需要在火爆的进攻大战中体现。目前恒大和富力都有重要的人员缺失尤其是后防线,荣昊、邹正还得休养一段时间;冯潇霆、张琳芃在积极恢复中,但仍未确定能否出战;于汉超、刘健则遗憾地告别本赛季。富力方面则有主力中卫于洋累计2黄停赛,韩国国奥成员张贤秀也有可能缺战。

  既然无法比谁的“大巴”更牢靠,那就比比谁的火力更猛烈吧。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565937.shtml report 913 今晚19点35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将上演“广州德比”,广州恒大将在这里与广州富力展开足协杯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恒大,需要争取双冠王来弥补亚冠过早出局的遗憾;富力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