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进攻防守两手抓 赢球请斯科拉里吃饭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他(斯科拉里)是世界冠军级的教练,我们是朋友,我也非常尊敬他,每次和他谈话都非常有趣,如果我们赢了的话,我希望有幸请他吃饭”,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历史上首次在足协杯半决赛相遇,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很期待能赢得比赛。早在足协杯1/4决赛开打之前,斯托伊科维奇曾在私下透露,他更希望在半决赛中与广州恒大相遇,而并非实力较弱的北京国安。

  要在重压下扛住对手强大的攻击力是富力的一大难题。幸好富力在此时迎来了韩国国脚张贤秀的回归。上周日,韩国在奥运会上以0:1输给洪都拉斯,无缘奥运男足4强之后,富力俱乐部立即与韩国足协取得联系,并安排张贤秀以最快的速度回国。

  昨日傍晚张贤秀已火线归队,斯帅在赛前表示,“我要跟张贤秀沟通一下,如果他肯定自己没问题可以上场那明天就出战,如果他怀疑自己的体能跟不上比赛节奏的话,可能就不会踢比赛。”张贤秀经历了漫长的飞行时间,从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飞赴圣保罗,再从圣保罗飞回广州,途中经停伊斯坦布尔。因此在富力俱乐部的强烈要求下,韩国足协破例为其升舱,给张贤秀换取更多的休息时间。

  “我觉得明天防守必须做得非常好,防守端希望改进的问题,希望遵循一些规则。富力无论对哪支球队都可以创造出很多机会,明天取得客场进球也是相当关键的因素。”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会死守。而在昨日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对比赛非常重视的斯托伊科维奇甚至亲自上阵参与分组对抗。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566304.shtml report 649 “他(斯科拉里)是世界冠军级的教练,我们是朋友,我也非常尊敬他,每次和他谈话都非常有趣,如果我们赢了的话,我希望有幸请他吃饭”,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历史上首次在足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