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坚持索要高薪原因曝光 不愿新合同逊于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JR-史密斯
资料图:JR-史密斯

  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JR-史密斯之所以迟迟不和骑士续约,并坚持索要至少1500万美金的年薪,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的身价并不逊于很多今夏已经完全签约的球员。线报称,JR特别不服的有三个人——林书豪、莫兹戈夫和德拉维多瓦。

  今夏,JR-史密斯曾早早表态,希望留在骑士。但后来谈判的过程中,由于双方在续约价位上产生了分歧,因此,直到现在,JR还是没能完成续约。

  过去两个赛季,JR-史密斯在克利夫兰迎来新生,期间他总共为骑士出战123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2.5分,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39.6%,并且他也成为了骑士队内最值得依仗的三分射手。

  对于这样一位实力战将,骑士方面也希望能留用。可要知道,随着詹姆斯以3年1亿美金的价位与骑士续约,克利夫兰方面已没有太多空间,为JR提供高薪合同了。

  但对于自己新合同的年薪,JR-史密斯却始终在固执坚持。另有消息称,一旦骑士无法满足JR的要求,也不排除他会离开克利夫兰,加盟其他队伍的可能性。

  为什么,JR这次会如此的倔强呢?分析人士认为,他可能是受到了很多角色球员签下高薪的刺激。据了解,JR-史密斯最不服的三个人,是林书豪、莫兹戈夫和德拉维多瓦。

  休赛期,林书豪与篮网签下一份3年3600万美金的合同,并极有可能在新季,成为篮网的先发控卫。

  而作为JR-史密斯的前队友,莫兹戈夫和德拉维多瓦则相继离队,前者与湖人签下一份4年6400万美金的合同,后者则与雄鹿签订一份4年3800万美金的合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579120.shtml report 1266 资料图:JR-史密斯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JR-史密斯之所以迟迟不和骑士续约,并坚持索要至少1500万美金的年薪,是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