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替身赢专家认可 卡佩拉获力挺胜灰熊小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卡佩拉

  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布拉德福特-多利特尔撰文对NBA联盟现有国际球员的实力进行了分析以及排名,其中火箭中锋卡佩拉的排名高居第12位,而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则位列第13位。

  来自瑞士的卡佩拉是在201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5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卡佩拉主要担任的是霍华德替补的角色,在场均17.5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6.4分6.0个篮板1.1次封盖。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卡佩拉一直处于上升期。在去年的ESPN国际球员实力排名中,卡佩拉仅位列第32位。而专家多利特尔的这份国际球员实力排名主要是基于球员胜利贡献值,在这份榜单中,爵士中锋戈伯特高居首位。

  从此前情况来看,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是卡佩拉已经体现出了自身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中锋霍华德离开球队加盟老鹰,从目前来看,卡佩拉将会成为火箭新赛季的首发中锋。

  对于卡佩拉来说,新赛季他的上场时间有望得到较大提升,这也将会有助于他发挥自身应有的潜力。以上赛季为例,如果将卡佩拉的数据换算成以每36分钟来统计的话,那么他的数据将会变成13.3分12.1个篮板2.3次封盖。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从技术特点来看,防守是卡佩拉的强项,与之相比,进攻能力则相对较弱,尽管如此,卡佩拉很擅长打挡拆配合,而这也是哈登的强项,新赛季两人之间有望上演更多的空中接力。

  除此以外,卡佩拉在其它方面也仍有提升空间,比如说罚球,NBA职业生涯至今,他的罚球命中率仅为35.9%。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610032.shtml report 1257 卡佩拉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布拉德福特-多利特尔撰文对NBA联盟现有国际球员的实力进行了分析以及排名,其中火箭中锋卡佩拉的排名高居第12位,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