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炮轰利物浦背叛自己 为财政把我当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托雷斯炮轰利物浦 


  托雷斯在2011年的1月份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了利物浦加盟了切尔西队,在许多KOP们眼中,托雷斯的离队就是对红军的背叛。而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近日,托雷斯在一本书中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他表示当年自己并不想主动离开利物浦,而是红军高层苦于财政方面的压力才将其卖掉,托雷斯认为自己非常委屈,被利物浦背叛,而且还成为了球队的替罪羊。

  西蒙-休斯是一名作家,近日,他也出版了一本关于托雷斯的新书,而在新书中,西蒙-休斯写到了当年托雷斯加盟切尔西的内幕,而这些内幕的爆料者就是托雷斯本人。

  托雷斯在书中表示在2010年夏天的时候,他就与利物浦的首席执行官帕斯洛进行过会面,而他也在帕斯洛的口中得知了利物浦当年的财政状况有些不佳。在与帕斯洛会面后,托雷斯对于自己在红军的未来就有了一些担忧。而在2010年的夏天,马斯切拉诺被卖给巴萨后,托雷斯的这种担心变得更加的强烈。

  紧接着,美国的芬威体育集团成为了利物浦的新老板,而球队的体育总监也变成了科莫里,托雷斯作为当时利物浦的头牌也与科莫里有过会晤,在交谈中,科莫里告诉了托雷斯球队的新计划。托雷斯在书中写到:“他告诉我,球队的新东家对利物浦有着不同的想法,他希望买入年轻球员。而我认为自己已经27岁了,已经没有时间去等待,我希望赢球,现在已经过去了五年,而他们在联赛里的位置和我离开的时候一个样。”

  托雷斯随后又与利物浦的新任主帅达格利什有过会晤,询问自己转会的可能,但是在交谈中他得知,利物浦在没有征得他同意的情况下早已经与切尔西就自己的转会进行了谈判。而随后媒体将托雷斯的离队描述成托雷斯自己想走。这让托妞十分痛心,他认为自己遭到了利物浦方面的背叛。在书中,托雷斯抱怨到:“这让我感觉自己就是利物浦的叛徒,在转会谈判中,利物浦不承认他们做的事情,他们只是希望找到替罪羊。”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653656.shtml report 1623 托雷斯炮轰利物浦 托雷斯在2011年的1月份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了利物浦加盟了切尔西队,在许多KOP们眼中,托雷斯的离队就是对红军的背叛。而据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