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队表态无条件支持阿联 愿加盟湖人有好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易建联与湖人签约的消息传出后,阿联之前所效力的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对此事表示了支持和祝福。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公告,我俱乐部为使易建联能在世界最高篮球殿堂展现个人风采,帮助其重返NBA的心愿。俱乐部决定无条件支持其加盟NBA湖人队,并祝易建联能在NBA有更好的发展。”公告中这样写道。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湖人已签下中国球员易建联。与此同时,知情人士也向搜狐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薪水约为114万美元。

  要知道,易建联上一次在NBA效力,已经是2011-2012赛季的事情了,当时他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但却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之后的一年,易建联回到广东队,重新开启了CBA之旅。也正是在宏远男篮,易建联找回了球场的霸气和自信,上赛季,阿联在场均38.1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26.4分9.1个篮板1.3次封盖的华丽数据。

  而在之前结束的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中国队由于实力不济,5场全败惨遭淘汰。但是易建联的个人发挥,却依然极具统治力。5场球,他场均上场32.8分钟,能送出20.4分6.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9%。其中20.4分的得分,仅次于克罗地亚的博格达诺维奇和澳大利亚的米尔斯,排名所有球员第3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666102.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易建联与湖人签约的消息传出后,阿联之前所效力的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对此事表示了支持和祝福。“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