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马努吃惊梦之队低迷 黄蜂主场球馆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图为吉诺比利持球上篮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里约奥运会则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马努吃惊梦之队低迷

  今天早些时候,阿根廷男篮主将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明天与美国队的奥运会8强战。“他们当然是最被看好的球队,尽管从之前的几场球来看,他们的表现也存在一些疑问,但总的看来,我们还是不想和美国男篮交手,他们的运动能力、天赋都非常出色,任何一场比赛他们都可以燃烧热血……这届奥运会比我想象的要激烈,美国队甚至都被拖到了最后,还有输球的风险,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吃惊。”

  黄蜂主场球馆更名

  来自《夏洛特观察者报》的报道,黄蜂将在新赛季开始前更换主场球馆的名称。改名后,原先的时代华纳有线球馆将变更为光谱中心球馆。黄蜂总裁弗雷德-维特菲尔德透露,这次球馆更名预计将在今年10月底之前完成。在更名后,黄蜂主场球馆的一些设施名称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不过,有工作人员透露,黄蜂球馆的更名与他们现在正在进行着的球馆硬件升级并无太大关联。

  名嘴看好恩比德超唐斯

  今天早些时候,素有“白曼巴”之称的前NBA球员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乔尔-恩比德可以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两年内,他就会超越卡尔-安东尼-唐斯,成为NBA最优秀的年轻内线。恩比德是2014年的探花秀,但因为脚伤,他过去两个赛季连续报销,直到现在,也没有打过一场NBA正式比赛。而唐斯则是去年的状元秀,上赛季在森林狼,他打满82次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2.0分钟,得到18.3分10.4篮板2.0助攻,并且当选上赛季的最佳新秀。

  贝弗利示好塞尔维亚队长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推特上询问了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情况,并希望他能早日来NBA打球,“兄弟,你好么?好好休息,兄弟,你什么时候来NBA!!!想你,伙计!!”要知道,在2009-10赛季,贝弗利与特奥多西奇曾一起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打球。特奥多西奇,现年29岁,身高1米96,体重89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09年选秀大会的落选秀。

  掘金签约骑士旧将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已与后卫DJ-肯尼迪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部分受保障合同。肯尼迪现年26岁,身高1米98,体重98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他是2011年的落选秀。2011-12赛季,肯尼迪曾短暂在骑士打过球,但一共只出场2次,场均能打29.4分钟,可以贡献6分3.5篮板1.5助攻1抢断。之后,肯尼迪开始四处谋生,他打过发展联盟,也去海外征战过。2015-16赛季,肯尼迪在俄罗斯联赛打球,场均出战30.3分钟,可以贡献14.9分7.4篮板3.7助攻1.1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678070.shtml report 1812 图为吉诺比利持球上篮北京时间8月17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里约奥运会则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