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仁妃坦言开始考虑退役 未来几年盼升级当妈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5年的时候,我们都在讨论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朴仁妃的未来前景;但是现在,我们开始讨论她退役的话题。

  对于28岁的朴仁妃来说,这是奇怪的一年,自从六月份错过LPGA女子锦标赛的晋级之后,她就一直饱受左手拇指伤势的困扰,期间她错过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两个星期之前,她参加了KLPGA的一站比赛,但是没有取得晋级。

  尽管状态很不稳定,但是朴仁妃的奥运会参赛资格始终没有被动摇。“伤势已经恢复地很好了,这个星期之后我也不得不再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因为我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面一直都训练地很辛苦。”朴仁妃在奥运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但是现在,我感觉还不错。”

  不过朴仁妃表示,自己希望未来几年拥有自己的孩子,她会远离高尔夫球运动,来转换成一个母亲的角色:“我想很快就会有一个家庭,这可能是我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面的首要任务。如果我有了一个孩子和一个家庭之后,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还会回来。我需要在两者之间不断规划。”

  朴仁妃表示,她仍然计划参加九月份即将举行的依云锦标赛——本赛季的LPGA最后一项大满贯的赛事。“在这个星期之后,我将不得不看看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真的很期待前去参加依云锦标赛。”朴仁妃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701932.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5年的时候,我们都在讨论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朴仁妃的未来前景;但是现在,我们开始讨论她退役的话题。对于28岁的朴仁妃来说,这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