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戈麦斯即将重返德甲 700万欧赴狼堡反戈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戈麦斯将重返德甲


  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德国前锋马里奥-戈麦斯将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他的转会费是700万欧元,这笔转会很有可能在本周宣布,而戈麦斯将重返德甲赛场踢球!

  戈麦斯目前是佛罗伦萨的一员,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以租借身份效力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打入26个联赛进球,获得金靴的同时帮助球队拿下联赛冠军。然而由于土耳其前不久发生了军事政变,这让戈麦斯不想继续在土超踢球,此前他也发布了声明进行了确认,虽然也有巴萨等豪门同他扯上关系,但是《踢球者》爆料,马里奥-戈麦斯的下家将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

  德国媒体声称,在当地时间的本周三,戈麦斯的经纪人菲尔伯将前往佛罗伦萨,同紫百合就转会的最后细节达成一致。由于戈麦斯和佛罗伦萨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就会到期,因此,紫百合不会要价太高,这名德国国脚很可能以7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狼堡。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戈麦斯代表德国出场4次,打入2球,不过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里他受伤,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预计很快就可以同狼堡进行合练,而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也即将开打。

  对于德甲联赛,戈麦斯并不陌生,此前他曾经在斯图加特和拜仁踢球,而在安联球场期间,戈麦斯在各项赛事代表拜仁出场174次,打入113球,效率非常高。加盟狼堡后,戈麦斯也将反戈旧主拜仁。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725895.shtml report 1402  曝戈麦斯将重返德甲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德国前锋马里奥-戈麦斯将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他的转会费是700万欧元,这笔转会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