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无法接受漏判2点球 盼李学鹏保持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高拉特的两度救主,在主场以2-2惊险战平富力。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后出席了发布会,并且大赞了富力主帅一番。对于2-2的比分,巴西教头直言并不会感到失望。

  对于裁判的判罚,斯科拉里显得有些不满,他直言:“比赛很精彩,两队都有很强的实力,几个进球也非常精彩。只是我们被漏判了两个点球,所以比赛非常艰难。富力表现地非常出色,对于2-2的比分我能够接受,只是接受不了两个被漏判的点球。但2-2这个比分意味着第二回合有很多的可能性,我并不感到失望。”

  恒大左后卫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发挥,频频输送高质量传中。而高拉特终场前打进的扳平一球也得益于李学鹏的“圆月弯刀”。对于曾与自己有过“摩擦”的弟子,斯帅不计前嫌,他说:“相信大家都能看到李学鹏今昔的不同,希望他好的状态能够继续保持并且延续到国家队比赛中。这才是真正的李学鹏,这才是恒大和我需要的李学鹏。”

  本场比赛才复出的张琳芃在比赛中再次受伤,对于爱将的伤势,斯帅说:“他的后背有些不舒服,但不算是严重的伤,目前还不确定周六联赛能否上。他今天带病登场,值得赞扬。”斯帅还透露了刘健的手术情况,他说:“球队的态度和精神正在逐渐复苏,虽然今天取得平局,但全队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在此我要提一下刘健,他今天在德国做手术,手术很成功了,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些祝福。”

  近两次对阵富力,取得1平1负的恒大都是苦不堪言。斯科拉里对于同城对手的表现也是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说:“我要赞扬一下富力,尤其是他们的主教练。他让富力发生质变,球员都能完全理解他的想法,富力现在可以和任何强队叫板,这场平局是他们应得的。我们(和斯托伊科维奇)约在月底,双方家人们一起吃饭。我很喜欢他的为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能够把球队调教得非常好。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我们在科威特有一个共同的朋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康复师之一。而现在我们又在同一个城市执教,这是一种缘分。”(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741368.shtml report 37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