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杀星被曝脚踝韧带撕裂 最差恐因伤休战数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宣布科曼归期未定将缺战数场
拜仁杀星被曝脚踝韧带撕裂


  德甲联赛尚未开始,拜仁就面临着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法国小将科曼同队友哈维-马丁内斯相撞,科曼随即倒地不起,被担架抬上高尔夫球车带离训练场。

  不久后,拜仁官网公布了科曼的伤情:在经过球队医师沃尔克博士的检查后,科曼由于脚踝受伤,被确诊需要休战一段时间。然而其缺阵的准确时间并不能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缺席新赛季开局的数场比赛。而《bavarianfootballworks》则披露,科曼的伤势为脚踝韧带撕裂,这种伤势,轻则休养数周,重则需要几个月时间来恢复,而且会对此后的职业生涯有着严重的影响。

  本周末,拜仁将在德国杯首轮中,客场对阵弱旅耶拿,南部之星取胜不成问题。而从下周末开始,拜仁就将正式迎来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德甲班霸将在主场迎战不莱梅,而次轮客场挑战沙尔克04,科曼的缺席或许就会给拜仁带来一定的影响。幸运的是,再往后两轮,拜仁的对手因戈尔施塔特和柏林赫塔,其实力均不强,而拜仁又是主场作战,可谓是不幸中的万幸。

  当下,拜仁的伤病情况有些严峻,雷纳托-桑切斯、道格拉斯-科斯塔、罗本、巴德施图伯以及博阿滕5人,均刚刚开始恢复训练。而阿隆索、蒂亚戈和比达尔,则由于在同多特的德超杯中,积累了不同程度的疲劳或是伤情,在独自进行恢复。此番科曼的受伤,对于拜仁的边路进攻,可谓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743321.shtml report 1465 拜仁杀星被曝脚踝韧带撕裂德甲联赛尚未开始,拜仁就面临着非战斗性减员的情况。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法国小将科曼同队友哈维-马丁内斯相撞,科曼随即倒地不起,被担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