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警告里贝里:手离对方远点 他能明白我意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拉姆警告里贝里:手离对方远点


  虽然拜仁在德国超级杯中2-0击败多特成功问鼎,然而里贝里在上半时同对方球员帕斯拉克间的冲突,却成为赛后争议的焦点。

  当时,里贝里背身护球,帕斯拉克在法国人身后不断推推搡搡。脾气暴起的里贝里,连续两次挥动手臂击中帕斯拉克的面部,后者随即应声而倒。最终,当值主裁判一人一张黄牌作为惩戒。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队长拉姆警告里贝里,要注意自己在场上的动作,以免给球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已经告诉他,他应该保持自己的双手远离对方球员的身体。我认为他明白我的意思,但你不能完全改变他的风格,这是相当困难的。我只是希望这样的事情在未来不会发生,但很显然,我不能保证任何事情。”

  拜仁本周末将在德国杯首轮中对阵弱旅耶拿,拉姆表示,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安切洛蒂的新战术,“我们会研究一下他们的踢球风格,然后来看看我们需要做些什么。除去这些,我们应当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这就足够了。我们仍然需要一些时间,这一点,在同多特蒙德上半场时,相信你们就已经看到了。”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7/n464745100.shtml report 1327  拉姆警告里贝里:手离对方远点虽然拜仁在德国超级杯中2-0击败多特成功问鼎,然而里贝里在上半时同对方球员帕斯拉克间的冲突,却成为赛后争议的焦点。当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