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转让拖沓波及备战 B计划成新杀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在神秘中国财团在一次次的推迟亮相之后,总算在一周多以前神秘亮相。然而球迷们发现入主的一切细节还没敲定的情况下,2016-17赛季的意甲却已经要开始了。

  在整个夏季转会期间,受限于球队转让,米兰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大的动作。在引援方面900万欧元拿下佩斯卡拉的意乙射手王拉帕杜拉,从河床免费签下万乔尼以及从拉努斯竞技850万欧元买下年轻后卫戈麦斯是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三笔引援。而在卖人方面也同样没有什么动作,除了上赛季已经离队的沙拉维和托雷斯正式结束合同之外,老将阿比亚蒂、阿莱士、梅克斯和博阿滕则是合同到期自动离开,而上赛季伤病缠身的梅内也免费加盟波尔多,租借到期的巴洛特利回归利物浦。

  从转会来看,米兰这个夏季可以称得上是零动作。而在夏季热身赛上,米兰的表现也并不出色。除了第一场热身赛2-1击败波尔多之外,在三场冠军杯中米兰常规时间未尝胜绩,除了点球击败拜仁之外,其余两场比赛完败给利物浦和切尔西。在随后已经失去了国米和尤文的三角杯中,米兰0-0战平塞尔塔后点球获胜,随后又2-3不敌萨索洛,只有最近一次热身赛才以2-0击败弗莱堡。

  一方面是球队状况没有什么改善,反而是随着老将离去实力进一步下降。另一方面,米兰已经几乎不可能承受再度无缘欧战的痛苦。如果连续第四年无缘欧冠乃至欧战,那么对于米兰来说复兴大计将更加遥遥无期。现在的米兰阵容确实变得无比年轻:除了已经不怎么说上场的门将洛佩斯之外,球队中没有一个大于31岁的球员。但是另一方面必须要看到目前这支“屌丝”的米兰阵中极端缺乏大牌球星的压阵。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米兰为应备转让失败而提出了一个黄金米兰计划,他们在青训梯度中提拔了16名年轻球员进行特训以补充一线队的空缺。如今尽管转让已经基本成功,然而缺少时间引援的红黑军团新赛季恐怕真的需要依靠这个B计划过活了。“靠一群孩子,你什么都赢不了。”21年前BBC评论员阿兰-汉森曾如此嘲讽弗格森的曼联92班,但是赛季结束后红魔却凭借着这批孩子捧起了联赛桂冠。现在,新帅蒙特拉又要靠一群孩子来重塑米兰王朝了,他能赢下什么吗?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672169.shtml report 1344 在神秘中国财团在一次次的推迟亮相之后,总算在一周多以前神秘亮相。然而球迷们发现入主的一切细节还没敲定的情况下,2016-17赛季的意甲却已经要开始了。在整个夏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