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惨人心乱转会糟糕 米兰双雄复兴仍需人民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双雄改姓中,这恐怕是无数球迷在幼年刚刚爱上足球时都有过的意淫。谁也没想到这一当年看似痴人说梦的想法在2016年夏天竟然成为了现实。但是现实却并不总像童话里那么完美,在中资先后入主米兰双雄之后,球迷们期待的一夜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反而是渐渐地发现似乎双雄的近年来的困局依然在延续。

  国米在6月份就宣布易主之后,在转会市场上一向雷声大雨点小,从最早的租借特谢拉到以江苏的名义签下若昂-马里奥,再到现在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马里奥,到意甲开幕一周前国米的豪购依然只存在于新闻和绯闻之中。当然,国米确实以2200万欧元买下了坎德雷瓦,但是这种级别的转会显然不是一个新东家应该拿出的礼物。

  另一方面,在引援不力的同时,队内球员们又开始闹心。先是伊卡尔迪借老婆万达的离队闹剧,而在球队确认将他续约稍微消停之后,其他队友又开始希望布其后尘。在整个夏季热身期间,国米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除了赢了皇家盐湖城一场之外,面对欧洲豪门简直是毫无还手之力:1-3输巴黎圣日耳曼、1-4输拜仁、1-6侮辱性的输给热刺。在引援迟迟不到位,而战绩又如此糟糕的情况下,曼奇尼和高层的矛盾终于彻底破裂,而德波尔的仓促上阵又怎么能够给国米带来改变呢?时间真的不够了。

  米兰方面则面临着同样的窘境,如果说国米是苏宁入主后引援拖沓的话,那么红黑军团则是耽搁在了球队转让上。老贝的突然住院,转会协议的一再推迟,到最后遮遮掩掩的拿出一个“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这个谁也说不清背景的买家。球队所有权迟迟无法敲定,米兰的夏季转会自然是全部停摆。而他们的夏季热身也同样是乏善可陈,尽管没有国米那么大比分的惨案,但是却一样没有什么胜利。

  诚然,球队更换老板是一个需要时间的事情,整个管理层的更新换代不可能一蹴而就。但是要知道中方接手的并不是两支走在成功路上的球队,而是在朝谷底飞速滑落的落魄豪门。如果不能尽快的止损,即便是在权力交接完成后真的能够拿出真金白银为球队进行换血,那到时候的难度也将比现在更要翻上几倍。联赛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开赛,转会市场还剩两周,米兰双雄真的还来得及吗?或者说等到冬季窗口开启再做动作,那时真的还有机会吗?去年米兰球迷曾经打出一个条幅,写着“游戏结束,请投币”。现在中方入主之后,真的需要赶紧充值了。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672986.shtml report 1425 米兰双雄改姓中,这恐怕是无数球迷在幼年刚刚爱上足球时都有过的意淫。谁也没想到这一当年看似痴人说梦的想法在2016年夏天竟然成为了现实。但是现实却并不总像童话里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