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官方宣布签约戈麦斯 主教练:德国最棒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狼堡官方宣布签约戈麦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德国主力中锋马里奥-戈麦斯加盟。而据德国《踢球者》消息,超级马里奥的转会费为700万欧元。

  沃尔夫斯堡如下介绍戈麦斯: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重返德甲,并即刻加盟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这位31岁的前锋,将在周四作为狼堡球员正式亮相,并且将身披33号球衣。沃尔夫斯堡是戈麦斯效力的第三家德甲球队,此前两支分别是斯图加特和拜仁慕尼黑。

  戈麦斯迄今为止共有236场德甲赛事出场记录,并攻入138球。在2013年从拜仁离开后,戈麦斯先后闯荡佛罗伦萨和贝西克塔斯,为两家球会分别贡献29场7球和33场26球的数据。而在国家队生涯中,戈麦斯为德意志战车出场68次,打入29球,并在今夏代表德国队征战了法国欧洲杯。

  谈到戈麦斯的加盟,狼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说道:“我们在冬天就寻求签下戈麦斯的可能性,很开心最终完成了交易。马里奥是一位国际级前锋,除去竞技因素外,他的经验也能为球队带来极大帮助。作为一名有野心的球员,他能够完美地适应这里。”

  主帅黑金则对戈麦斯大加赞赏,“马里奥是我眼中最棒的德国前锋,他取得过的成功,以及他的进球数都说明了这一切。此外,他有着很好的领导能力,也有明确的目标,这同我们很合拍,他会非常好地融入这支球队。”

  戈麦斯本人也对新生活迫不及待,“我很期待这次新的挑战,同阿洛夫斯和黑金的谈话非常不错。很高兴能回到德甲,我希望能随狼堡一起重返国际舞台,并且我的家人相信我能达到这一目标。”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752391.shtml report 1526  狼堡官方宣布签约戈麦斯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德国主力中锋马里奥-戈麦斯加盟。而据德国《踢球者》消息,超级马里奥的转会费为700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