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三场不胜斯帅需反思 扎哈维争当"恒大克星"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广州富力可以用比较愉快的心情来期待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赛事了。昨天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恒大与富力上演同城德比,最终这场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双方打成了2∶2,富力两度领先展现出实力,恒大两番追平也表现出韧劲。

  一个多月后,双方将在广州越秀山决出一个决赛席位,在这一个月零三天的时间里面,恒大需要期待不再有新增伤员,期待后防线伤员尽快复出,并找出遏制扎哈维的办法。

  “恒大克星”肖智在上半场早段的角球攻势中以头球为富力首开纪录不久,本场最佳球员高拉特很快就扳平比分,在这两个进球发生的前后,恒大有一个点球机会遭到漏判,郜林有一脚破门则被判罚越位在先。

  富力外援扎哈维显然是想争当“恒大克星”,一个月前富力联赛主场力克恒大,锁定胜局的一球就是扎哈维打进的。本场比赛,扎哈维复制了“打恒大,下半场必进球”的模式,但高拉特拒绝了悲剧的重演,他在第89分钟用一记“准绝杀”将比分扳平,保留了恒大的晋级希望。

  赛后斯科拉里认为,球队可以接受2∶2的比分,因为富力的表现相当出色,“但是比赛中我们应该有两个点球,裁判却看不见,这样比赛就非常困难了。我们接受比分,但不能接受属于我们的两个点球遭到了漏判”。

  但不管裁判如何判罚,恒大已经连续三场不胜,放在队史也是小概率事件,斯科拉里需要彻底反思,除了后防伤病问题之外,球队还需要在哪些环节上快速补强。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757672.shtml report 649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广州富力可以用比较愉快的心情来期待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赛事了。昨天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恒大与富力上演同城德比,最终这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