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梦想退役后当NBA球队老板 尽力追随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的梦想是退役后,能成为1支NBA球队的老板。

  “我认为我在篮球方面的智商很高,”詹姆斯说道,“我非常乐意继续把我的经验带到这项运动中去,我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如果不能待在1支球队大名单的话,我的梦想实际上是拥有1支NBA球队。”

  “如果我足够幸运能拥有1支NBA球队的话,我会聘请我能力范围内最好的球队经理和总裁。在选材方面,我不仅要看天赋,还有品格、与队友的化学反应、工作态度、激情,以及篮球智商等等。”

  目前NBA30支球队的老板,只有迈克尔-乔丹是前NBA球员。詹姆斯表示,他希望追随“飞人”的步伐,尽全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谈及凯文-杜兰特今夏签约勇士队,詹姆斯说道:“我可以接受这样的对手。凯文(杜兰特)是自由球员,所以他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对我来说,我喜欢这样的竞争!”

  詹姆斯还表示:“今年总决赛期间,我曾考虑过历史地位问题。老实说,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我想成为史上最佳球员。这种想法有时会在我的脑海里蹦出来,不过没事,这不会影响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詹姆斯之前与赞助商签下了一份总价超过10亿美元的终身合同。目前,詹姆斯每年的代言费用,已经超过球场上的年薪。(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760971.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的梦想是退役后,能成为1支NBA球队的老板。“我认为我在篮球方面的智商很高,”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