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北京人和坐镇丰体 为冲超蓄力欲双杀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1日(本周日)19:35,北京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主队希冀用三分保留冲超悬念,客队则寄望取分为保级增添砝码。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北京人和如今人员相对齐整,防守尤其出色,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失19球,与积分榜前两位的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并列中甲防守最佳球队。反观武汉卓尔,却是中甲攻击力最匮乏的球队之一。22场进20球,场均进球还不到1个。最厚的盾遇上不利的矛,北京人和只要打好进攻,胜面应当不小。

  攻击线上,北京人和的两大外援表现不俗。米西莫维奇一如既往地担当球队大脑角色,耶拉维奇则以8粒进球位列队内射手榜首位。国产前锋韩鹏、王刚甚至后卫汪强、饶伟辉等人,也都打进过不止一个进球。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在间歇期加盟球队的瑞典新援莫林斯还迟迟没能打开进球账户。本场比赛,将是他第6次代表北京人和出战。希望“六六大顺”的彩头,能帮助他打破进球荒。

  至于武汉卓尔,近期状态可谓低迷,联赛三连败外加客场四连败的成绩已经让这支几年前还曾征战中超的“九头鸟”陷入保级泥潭。尽管他们请来了前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也曾在主场两球击败过西多夫执教的深圳佳兆业,怎奈那只是昙花一现。排名倒数第三且客战能力不强的现实,让他们想要在丰台体育中心全身而退,显得十分困难。

  尽管如此,北京人和的将士也不应轻视对手。武汉卓尔阵中既拥有孙寿博、黄凤涛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从广州恒大租借而来的希望之星杨超声、王军辉。对于北京球迷来说,最熟悉的当然还是后卫柯钊。由于当年他与马季奇间的故事,也让他成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这场比赛北京人和若能获胜,将可继续咬住冲超集团。少赛一场的他们,必将全力以赴,将冲超希望保留到最后。将士们也期待更多北京球迷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目前,本场比赛球票正在销售中,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或在比赛当天16:00至20:00到丰台体育中心北门向西1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的官方售票处购票。

  2016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散票开票公告

  比赛对阵:北京人和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2016年8月21日 19:35 星期日

  比赛场馆: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开票时间:2016年8月12日 10:00 星期五

  票 价:50元

  购票渠道:

  1、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 (irenafwpt)

  2、其他渠道:

  永乐票务:www.228.com.cn 电话:4006-228-228

  3、现场官方售票渠道:

  比赛日当日16:00至20:00将于丰台体育中心北门向西100米公共停车场(近丰体早市)设置官方售票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840197.shtml report 1292 8月21日(本周日)19:35,北京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主队希冀用三分保留冲超悬念,客队则寄望取分为保级增添砝码。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北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