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资盼注资德甲收购球队 德媒:球迷肯定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中资盼注资德甲收购球队 


  近年来,中国资本“袭击”欧洲足坛,AC米兰、国际米兰、西班牙人、西布朗维奇以及阿斯顿维拉等诸多豪门先后被拿下。据统计,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以及荷兰等诸多联赛均有中国资本的身影。北京时间8月18日,德国媒体《sport1》爆料,中国资本已经瞄准德国联赛,希望购买一支德甲精英球会。

  眼下,德国诸多球会都有有大公司的背景,譬如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此外,霍芬海姆和慕尼黑1860等球队,则是由富豪独资的形势掌控。这些球队在财政上,都比较突出。德国媒体《sport1》消息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名经理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两年间,已经有7份来自中国资本的报价,他们希望收购意甲德甲俱乐部,而且是精英阶层的球会;当然,中国资本想收购德国球会并不容易,更别说德甲球会了,因为50+1政策,限制了资本不能随便“进场”,像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慕尼黑1860以及霍芬海姆等球会,这些球会没有球迷入股,都是特列。

  尽管如此,中国资本还是想尝试进入德国足坛,沃尔夫斯堡经理托马斯-罗特格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资本将在未来的一个时间里会涌入德甲联赛。德国媒体《sport1》指出,近年来足球产业在中国足球兴起,中超成为富豪们争相进入联赛,烧钱收购知名球员以及知名教练,而且这些球员和教练都获得欧洲足坛都难以支付的薪水;该媒体还指出,中国希望在2030年变成世界足坛一支足球强国。

  需要指出的是,德国足坛的球会大都是球迷控股,拥有决定权,这会给中国资本收购德甲球会造成极大的困难,德国媒体《sport1》坦言,中国资本将会遭致球迷的强烈反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870869.shtml report 1516 曝中资盼注资德甲收购球队 近年来,中国资本“袭击”欧洲足坛,AC米兰、国际米兰、西班牙人、西布朗维奇以及阿斯顿维拉等诸多豪门先后被拿下。据统计,英格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